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大盘路径

一个问题总是有始有终有缘由,历史会重演但是不会简单地重复。

当你用心的反复研究突然会有一种灵感,在当今大数据的年代并不是复杂的事情,但是对于多数的投资者来说,总会被虚假繁荣的走势迷惑双眼,也会被不断的暴跌望而却步。几周前防范金融风险就提上议事日程,目前中国股市逐步国际化防范金融风险就从违规资金开始。


追溯到1849--5178涨势为时103周25个月,再看2638---3587涨势为时103周也是25个月。尽管角度不同,但是时间的见顶雷同让你瞠目结舌!在看幅度1849到5178涨了2.8倍,而2638到3587只涨了36%,因此形态不同角度不同涨幅也不同。如果按照1849--5178的调整最大幅度,那么2638---3587的跌幅第一位应该在3065附近,最大跌幅应该在2875--2916附近.。也就是我上篇博客写的3070止跌反抽,反抽的力度不会超越3268点日线形成双底后再行反抽。应该为时三到五周,反抽后继续寻底。本月另一个时间26号如果是反抽的高点--27号开始下跌寻底,这两天是个高低指示,也是涨跌指示。3月份5号惊蛰干支乙卯月第一天,注意7号戊戌日跌的点位。3月份美联储加息渐渐明朗后,继续反弹,因为与周边联动比较密切小周期需要看美国股市的动态。清明过后谨慎再次空仓等待至6月月线下影孕线形成,下半年乐观看待股市复苏。

戊戌年为土遇土跌,即土土跌。选择股票是否注重--金---火相生相和的。土生金,火生土。当然干支理论非常复杂不是仅仅懂毛皮可以确定的。吉祥数字1--2--9代表金3代表火,只是一种猜测。

今年中国股市很可能寻找另一个L底部再震荡上行一个缓慢的L型。 中国经济在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我相信2020年之前还会再现牛市,只是更加复杂,更加多变而已。一切以业绩为准,与增长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