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底了吗?

自5178以来,三大指数尤其是上证指数有过四次见底信号,一次是5178下来3373时间15年7月9号反抽到中轨,第二次是2850时间是15年8月26号反弹到上轨,第三次是2638点时间16年1月27号,第四次是周五2782点时间18年6月29号四次都是触碰下轨后时间与价格重合!目前大盘似乎是小4反弹暂时这样定义持续震荡5天后在做定夺。我的极限在主板2756附近,不能再跌了,再跌下轨继续下移要到2652了!真是耸人听闻!我估计还有比我预测更狠的!下周是5178的125周,又是7月5号的远日点,产生变盘几率大。本月28号提示29号是3587的下调100天抄底!

周五果然较像样的反弹开始,但是诸多因素不会流畅。
这是对短期反抽的定义!

为神魔深次新反弹普遍好于主板?因为创业板与深次新的跌幅大!时间长!新股开版存在机会,例如30745/300746/603045就连大盘的工业富联也有短暂机会,所以除了持有一只底部刚刚启动的概念股外,新股开版值得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