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到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上篇博文给的时间窗就在今天与下周7号的交集处,这是一个从3587点的终结点,但是大盘底部不是某一天而是某一段。时间来到了2019年的近日点1月5号附近,他将完结近期的趋势,反向。我说反向而没说反转是因为这个区域需要在反弹后再次到了远日点的周期才能打破,也就是根据江恩理论的季节性周期的论述。一月份的顶或者底,需要在当年的7月份远日点来打破,所以短期见底后需要进行25--33天的反弹再行探底。

神奇的时间窗,国家队出手了周五创出2440的新低后放量中阳!无论是政策上的降准,还是谣传的朦胧利好,都会在重要的时间窗产生威力。

那么接下来如果下周重要的7号也是3587的第49周确立底部的话,震荡反弹开始,春天的脚步近了!

本次反弹持续的时间大家需要重视2月份的中下旬附近。

2019年猪年希望大家骑上野猪,抓住野牛。热点板块会不断的出现类似东方通信,风范股份,鹏起科技,航天通信,通光线缆这样的野牛!无论大盘如何调整震荡,一群活跃的游资将是散户跟庄的栖息地,游资万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