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预测中国股市年循环

写博客就是记录自己的大方向,小枝节。检查大小周期的正确与否,以便紧跟节奏。


但是往往很多股票并不跟随大盘我行我素,让很多研究大盘的大师累吐血,却眼巴巴望着10倍股垂涎!

尤其是2019年在不知不觉中诞生了诸多牛股,他们都是代表着版块概念龙头!我不想预测一个月之后的事情,因为中国股市太诡异,其实很多时候美股已经创出反弹新高而上证却在3000点徘徊!


10年前我们的指数是3000点10年后经过了大扩容股票达到了4000只依然还在3000点原地踏步。中国股市是以4年确定高低点位轴心的,过去的无数第四年都是高点或者阳线报收。只有两次2002年----2005年低点,2010年----2013低点。这两循环的第四年是低点外,每一个第四年都是阳线或者是高点。
2019年是第8个4年第二年无论今年怎样收盘未来高点将在2021年或者2022年!
这是我与大多数权威不同的算法。尊重市场,市场是先生。
那么牛会在未来两年出现,无论熊长牛短,还是小牛大牛,总之会出现!
按照年来划分,每个高点年与相应的高点年距离是8年附近。1558--2245,8 年 2245-----61248年, 从5178到未来8年附近是2022年。也应该是个循环高点,或许是机械的形而上学,或许就是运行规律。

从7月份来看反弹高点先定在10--11号,延续15号。避开18号!等待科创板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