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崭新的课题,陈旧的历史,会重演吗?

每一个新的举措出来都造就新高!创业板可以借鉴04年推出创业板05年见底大牛市!
历史会重演吗?
有一个重要的时间可以重视!就是95年开始的中国股市到998点是15个年头,998点到今年2440也是15个年头!高点到高点1558到6124是15个年头6124到现在是13个年头!如此相同对称历史会重演吗?
如果未来两年见到高点对称那就是2020年---2021年高点?
论年份时间跨度太大了。再看1664到1849是57个月,1991到2440也是57个月!对应的月份高点都是以7的倍数或者数字平方计算的!
如果5178对应另一个高点可以预测到20个月后!就是2021年。
当然其中的震荡高低落差肯定是有的,在一个新的品种或者政策出来都会有新高的。
我们期待牛市到来,新形势下已经不是齐涨共跌的行情了面临新的科创板的诞生,新的交易模式在逐步形成。
淘汰垃圾,推崇成长性是今后的选股方向。唯一不变的是要紧跟政策紧跟热点,紧跟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