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忽略周期的重要性,中途任何阻碍都不是事儿!

从2019年1月4号开始2440到本月运行了25个月幅度接近50%是3660点。1849的低点反弹到5178虽然也是25个月但是幅度达到2.7倍大于本次2440的反弹。如果隔代遗传的话998点到6124点用了29个月且幅度在6倍附近!按照这个比率关系2440的反弹绝对不会止于3622点!时间上如果在29个月附近也会在今年的5月份!时间决定高度大胆预测4800点附近。

纵观世界经济,在疫情的肆虐下唯独中国屹立在世界东方!从中国大国崛起的世界地位看,股指能够停留在300点---3600点吗?当然技术与政策,政治经济分不开的,我坚信未来几年依然是震荡上扬,

但是从2019年的操作看单凭预判指数已经远远不够。因为局部牛市不是齐涨共跌,而是板块轮动龙头轮番逞强。所以抓对板块找龙头才是继续牛市的王道。在生死线上的都是逞强股票,在生死线下的只是脉冲反弹。股票总是一个龙头倒下,代表一个版块熄火或者调整,不去追涨高高在上的股票,今年错杀的逐年增长的股票即便跌下来也是低吸的良机。板块才是王道,龙头是旗帜!只要大旗不倒,股指就会扶摇直上。避免局部牛市被套就要看清板块轮动,个股波段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