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作为了解东方集团内幕的人,我想说(六)

    首先,很感谢大家对于我的支持与鼓励。两天前在我发帖(五)之后,我思考了很多,对于我掌握的一些信息,我觉得我应该更加冷静的和谨慎的心态来论证与核对它们。因为这些信息不但包含着某些商业机密,同时还大多是一些正在“计划中”和“猜测中”的信息,在东方集团如此敏感和处在重大的转变的时刻,这些信息一旦被我很随便的发布,不但会对我,对东方集团的发展变革,还是对广大散户都产生极其恶劣的影响。况且,现在情况一切还未明晰,随时都会有变化,一旦我所说的与事实不相符合,也会对散户朋友们产生的误导,这将是我最不愿看到的,也将会一辈子深深自责的事情。
    在此,我对我在(五)里面的不冷静给大家造成的恐慌致以歉意。我将在以后的信息发布中,尽量遵循事实性,现象性,及准确性的原则,尽量少发表我自己的臆测。并且,我更加知道,我个人的能力也是有限的,我希望通过我尽力了解到的一些事实,和大家一起来探讨背后真正的本质与未来发展的轨迹。因为我在阅读这几天大家对我帖子的讨论中,有几位股友对811的理解也是很让我佩服的,真诚希望他们能多多参与进来,与大家集思广益。同时最好大家也能尽量把我的帖子望上顶一顶,目的也很简单,就是能让更多的股友看到,和参与到讨论中来。


   下面转入正题,在我现在能了解到的信息里,我觉得有一个细节和值得我们去探讨,就是关于一个人事调动方面的问题,最近,“关”从“锦州港”调出了他的得意助手白y,到了矿上,顶替了法人杨某某(我以前的帖子介绍过)的生产管理权。而“张”则把杨某某派往了××(此地因我及“内线”还未证实,而又比较敏感,故暂缓公布,但明确为一处和矿产有关的地方)。他们到底有什么用意呢?
    大家有精力的可以参考一下两方面的资料:1。东方集团,以及“关”“张”“ 安 ”等人的财富故事以及他们的纠葛。2。东方实业现在所拥有的矿产情况。我现在是从这两个方面着手探询的,希望大家也能有别的想法和意见。
    关于银海金业的矿产详细资料的问题。因为已经正式投产了。(一些股友询问生产的情况,很高兴告诉大家,一切都很顺利),故我又收到了生产后的新资料,但其中某些数据和投产前的数据产生了出入,为了让大家得到的信息更加准确,对大家负责。我将在接下来重新核实与分析数据,等到数据真正完整与准确了,我会正式公布的!
    谢谢大家!                                                                                 股市猎豹111
                                                                                                8月2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