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牌前对广大东方集团散户朋友们的最后忠告

复牌前对广大东方集团散户朋友们的最后忠告 


     在大家的万众期盼中,东方集团的公告出来了。这里面也包括了大家一直期待着的银海金业的评估报告。看过我上一篇文章的股友们一定会细心的发现,我的报告和真实的结果十分相近,但确实有一点出入。在这里我不想大肆宣扬我的成绩,我只是像澄清一下有那一点出入的原因:


第一:本次探矿还没有彻底结束,大部分引用的还是以前的矿务资源。


第二:对于预测的资源,公司必定只能报少不报多。这个原因大家都懂。


所以,我的结论,银海金业的价值绝对不只这点价,真实的价格大家可以参考我从内幕得到评估报告,绝对只多不少,还不算金价的持续上扬(也是山东黄金和中金黄金上涨的原因)


同时,大家对“东方集团得澄清公告”也惶恐不安,以为预期不再兑现了。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恰恰相反!


第一:为什么东方集团会出这样一个澄清公告?这是上证所要求上市公司而发布的,因为张的讲话如果不澄清,必然会被大家解读为东方集团的"官方信息",这是违反信息披露原则的。


第二:张宏伟为什么会明知违反原则还主动透露这些信息?这个原因其实也很容易就能分析出来:此为制衡关的动作。具体来说无非就是借信息发布来哄抬股价,让关无从下手而已。


第三:可以把这个澄清公告当利空吗?恰恰相反。这个澄清公告恰恰从某种程度上确认了张所说的话。细心的股友可以发现一句话,“未来六个月之内不会操作这些事项“,为什么是六个月?不是一年,或者其他数字,这是有讲究的!因为剥离资产那么大的事情本身六个月之内操作本身就是很难的,定向增发六个月内也是规则不允许操作的,所以澄清公告的否定毫无意义。只是告诉了我们:六个月后,在张搞定与关的问题之后,这些重大的牵扯到东方集团整个”变脸“的事情将必定箭在弦上!


复牌日子就在眼前,现在,留给我们散户的就是一道选择题:1。选择做关的踏脚石,把便宜筹码轻易交给关,同时不后悔一倍以上的踏空。2。选择坚定的站在张的一边,问心无愧的赚自己的钱,毫不犹豫的捂住自己的股票,静待张宏伟带给我们的厚报!


五个涨停之前不用看东方集团的股价,这是我给大家的真诚忠告。也是最后忠告!


另外:细心的股友已经发觉到,张与关的暗战已经在”锦州港“打响了。


                                                                                          股市猎豹111      9月1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