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问市8月4日直播

?


【友情提示】
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孔明问市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孔明问市温馨提示:(初次关注我博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的加取博主的Q 【1922283732】, 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非诚勿扰!)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


☆★☆★☆★☆★☆★☆★☆★☆★☆★☆★☆★☆★☆★☆★☆★☆★☆★☆★☆ ☆★☆


特别声明: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


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


各位早上好!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8月4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


【个股点评】
1、黄金概念 豫光金铅(600531)隔夜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2.8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而韩国央行周二宣布过去两个月买入了25吨黄金,也将推升黄金价格主营铅、白银、黄金,较单一黄金股具有较好的抗风险性,并且是国内最大的白银生企业,逐步投资上游资源领域,一季度公司业绩同比增长49.6%



2、农业 荃银高科(300087)农业部推动种子企业兼并重组,另外,今年粮食价格在丰收之时仍上涨10%左右,也利好种子股公司通过收购兼并,经营规模增加,另外,为创业板个股,股价年初以来下跌50%以上,超跌反弹。今日股价继续大涨6%以上,站上20.82元将打开上涨空间


3、钢铁南钢股份(600282)下半年钢铁行业"十二五"规划和加快钢铁企业联合重组指导意见等文件将陆续公布,行业重组的步伐将会加快,带来新的投资机会资产重组后,未来三年产能将逐步释放,一季度公司每股收益0.07元,同比大幅增长



4、水泥制造 金隅股份(601992)北京地区水泥价格年初至今升6%,加上受惠保障房建设,水泥行业盈利或超预期具有保障房、水泥一体化产业链,高盛重申金隅股份买入评级,预计上半年盈利14.5-16.2亿元人民币,合每股收益0.33-0.37元,动态市盈率20倍左右,水泥股经过多日回调,可逢低关注


【盘前信息汇集】


2011-8-4
茅台领军白酒业迎涨价潮,53度飞天茅台价格最高已涨至1788


2011-8-4
国家6.3亿试点解决“地沟油”


2011-8-4
有关飞机制造产业发展立法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2011-8-4
战略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9月公布


2011-8-4
黄金价格历史性突破1670美元再创新高


2011-8-4
中国获1万平方公里国际海底矿区 享优先开发权


2011-8-4 ? 国家力推 高效照明阳光照明中标最多

?


【直播解盘】


9:28?2011-8-4 市场集合竞价高开4个多点,早盘分析中提示飞机制造概念竞价涨幅居前


9:33?2011-8-4 飞机制造跃升为战略性产业,中国的飞机需求与中国薄弱的飞机制造业形成了鲜明对比,预计未来20年,中国对新飞机的需求将接近4000架。600038哈飞股份和000768西飞国际等纷纷出现大幅拉升,继续关注。


9:42?2011-8-4 期待已久的有色板块终于舞动起来了,板块机会全线上涨,这主要受美国目前已经出现明显地在全球售卖股份动作,这也是自我重新获得其他国家接受和认可推出QE3的最好办法,但这短暂的价格回落无法抵消未来的涨价预期,因QE3规模将是远远大过前两轮的。对于有色资源来说,阶段震荡反倒构成了阶段低吸的良机,顺势而为,耐心寻找合适的位置是投资者需要及时进行的功课。


9:50?2011-8-4 高送转板块中我们反复提醒在10号之前都可以积极关注的002513 蓝丰生化持续攀升,创出近期反弹新高,按这种走势,中报高送转可能性相当大。


9:55?2011-8-4? 大盘稳步攀升,002041登海种业连续三天主力加仓,继昨天涨停之后今天再度拉升超过4%,领涨种业类个股。


10:03?2011-8-4? 有色板块中,老朋友600714 金瑞矿业 封上涨停,对于其他诸如中色股份、鑫科材料等可以积极逢低布局。


10:08?2011-8-4? 近期二线地产股出现连续攀升,其中600162 香江控股和000718 苏宁环球 走势相当凌厉,完全独立于大盘。


10:17?2011-8-4? 现在市场是只要是涉矿,游资就爆炒一把。中国股市啊,真是非理性!600714 金瑞矿业、600711 盛屯矿业就例子。




10:43? 2011-8-4? 大盘目前站上了五日均线,上方的强阻力在2700点,预计大盘会在2700点下方反复震荡蓄势,之后才会突破2700点阻力,而资源股中的煤炭有色将是突破的主力军,后市重点把握。




10:49?2011-8-4? 水泥板块再度卷土重来,不过这次要注意把握风险,操作上快进快出为好,切忌追高!




11:14?2011-8-4 贵州再陷干旱,水利板块再度卷土重来,600502 安徽水利、300021 大禹节水等经炒不衰啊!


11:18?2011-8-4 周四早盘两市指数高开高走震荡反弹,受阻后震荡回落。盘面看,水泥、酿酒、食品等板块领涨,低碳经济、航天军工、稀土永磁等题材也表现活跃。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市场风险已经得到一定的消化,地量格局之下,等待量能的积极配合,后市震荡筑底概率较大。




11:20 2011-8-4 昨日直播中关注的精工科技002006尾盘偷袭新高,该股若站稳70元一线,空间将会打开,有戏!




11:30? 2011-8-4?? 2680一线虽然周二时挥泪告破,但通过这两天的不懈努力修复,这里支撑依然牢固和可靠!这里也经常扮演“点火开关”的角色!


好了,下午见!




13 :02 2011-8-4
港股截至午间收盘下跌27.78点


13:09 2011-8-4
ST东源(000656)本月即将摘帽,更名"金科集团",走的相当稳!



13:38?2011-8-4
?看今天大涨的个股,很多都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包括美欣达涨停在内。安纳达、青岛碱业、冠福家用,都是我们前期推荐过的超级牛股。今天一股脑地又都冲上前来。这些股的特点就是中报业绩非常辉煌,但与前两天炒作的次新股相比,却都是“老股”。我们需要留意一下今天资金的这种倾向。


14:00?2011-8-4
?今日大盘下方的支撑在2675点,大盘大跌的可能不大,反复震荡属于正常走势,积极布局潜力股市关键,水利板块再度发力600502 安徽水利不改当年强势风范,继续大幅拉升,可喜!


14:15?2011-8-4
周四午后股指震荡回落至开盘点下方,指数翻绿。板块方面,水泥、水利、军工等板块领涨。另一方面,次新股、黄金、触摸屏等概念股领跌,以及钢铁、金融、煤炭也小幅下跌,加之创业板综指今日表现萎靡,不利指数稳定。盘中指数反复震荡整理、个股分化,因此,近期操作上仍以短线为主,关注量能放大的情况。


14:23?2011-8-4
300175朗源股份近期股价走势强劲,从对公司调研来看,产能扩张是公司主要的亮点。目前新建产能已经全部达到可生产状态,2011/2012年葡萄干销量可能超预期。抢权行情可期。


14:37?2011-8-4
大盘继续震荡,创业板块前期龙头300197 铁汉生态调整几天后今天再度拉升,再度开始攻击涨停,因此创业板块的行情仍将继续。


14:45?2011-8-4
在2670以上,指数遇支撑反弹,符合我们对今天大盘走势乐观放任判断,盘面观察,目前的反弹还是比较强势,离收盘不到半个小时,今天指数收一根带上影线的上攻垂头的可能大,如斯,则明天大盘还有继续反弹的动力。



15:00?2011-8-4 今天到此,收评见!




?




更多【 现场直播内容 】请刷新或按F5查看>>>>>>>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