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问市8月10日直播

?


【友情提示】
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孔明问市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孔明问市温馨提示:(初次关注我博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的加取博主的Q 【1922283732】, 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非诚勿扰!)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


☆★☆★☆★☆★☆★☆★☆★☆★☆★☆★☆★☆★☆★☆★☆★☆★☆★☆★☆ ☆★☆


特别声明: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


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


各位早上好!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8月1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9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74%


【盘前信息汇集】


宏观新闻


1、美联储宣布将超低利率至少维持到2013年年中


1)内容:美联储在当天召开的货币政策决策例会后发布声明指出,美国经济复苏速度显著低于美联储预期,劳动市场近月来出现了恶化状况,居民消费意愿疲软,房地产业依旧疲弱。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宣布,将把联邦基金利率在零至0.25%的历史最低水平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期。


2)点评:从最近3次美联储政策声明中可以发现,美联储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期一次比一次悲观,进一步采取措施刺激经济的必要性也在日益提高。第三次量化宽松也在市场预期之中。


行业新闻


1、高端装备制造锁定5大产业 海洋工程有望异军突起


1)内容:记者日前独家获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已进入征求意见阶段,其中明确,海洋工程装备发展目标为国内市场满足率60%以上,较以往大幅增长。另外,《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也已在征求意见阶段,有望在10月前出台,将对海洋工程装备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点评:高铁事故,严重打击市场对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信心,加之航母已经试航,从题材炒作角度而言已告一个段落,市场机会不大。


2、锰产业面临严格行业准入 产能小于5000吨的企业将遭淘汰


1)内容:日前在宁夏银川市召开的2011全国锰业技术研讨会上,与会专家透露,针对我国锰产业产能过剩、产业集中度低等问题,“十二五”期间,金属锰产业将面临更为严格的行业准入标准。通过“上大下小”,锰产业将培育10万吨、20万吨生产企业13家,产能小于5000吨的企业将遭淘汰。


2)点评:电解锰相关上市公司为湘潭电化、金瑞科技。


公司新闻


1、紫金矿业上半年盈利31亿 增25%


紫金矿业(601899)8月9日晚间公布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8.5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24.87%;基本每股收益为0.144元,比上年同期增24.14%。


2、大富科技中期净利增75% 10派6转10


大富科技(300134)8月9日晚间公布201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01亿元,同比增长6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75.14%;每股收益0.81元,同比增长30.65%。公司拟每10股派6元(含税)转增10股。


3、新都化工中期净利增1.5倍 拟10转10


新都化工(002539)8月9日晚间公布201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11亿元,同比增长94.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157.22%;每股收益0.772元,同比增长100.52%。公司拟每10股转增10股。


4、陕鼓动力中期净利润4.47亿元 同比增长53%


陕鼓动力 (601369)周二晚间发布中报 ,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47亿元,同比增长52.65%;每股收益0.27元。


5、北新路桥:中期拟10转增10


预计25日披露2011年半年报的北新路桥提前发布了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称,鉴于公司资本公积金较高的情况,董事会拟提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14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不另行进行利润分配的方案,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4.29亿股。


6、万马电缆3亿“涉矿”或意在护航定增


万马电缆今日披露,公司昨日与甘肃万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新疆托里县包古图呼的合铜矿之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不低于2.9亿元、不超过3.1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后者持有的新疆托里润新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49%的股权。值得注意的是,收购对象目前只有探矿权,采矿权尚在办理中。


7、双环科技主导产品价格大涨 上半年净利增长5.8倍


因纯碱价格上涨而受益的双环科技今天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总收入超过22亿元,同比上升36.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95亿元,同比增长577.94%,基本每股收益0.421元。公司称,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两个主导产品的价格均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直播解盘】


9:16?


隔夜美股再度大跌5%,犹如晴天霹雳让全球投资者惊出一身冷汗。一向特立独行的A股却在惯性低开后,依托地产、银行等低估值蓝筹股的力挺,沪指初步止跌企稳,并收出光头长阳。就A股自身的走势而言,目前中国股市和中国经济软着陆可谓亦步亦趋,国际资本市场的暴跌影响的更多是心理压力,而资产价格的下跌所带来的输入性通胀压力缓解,货币紧缩政策存在逐步松动的预期,时间仿佛又回到了2008年下半年,流动性适度充裕的背后蕴含着极大的投资机会。


9:30?


市场集合竞价高开36个多点,直接开在2550点上方,高开幅度较大,预计之后大盘还有震荡,投资者谨慎参与,不可追高。


9:33??


受锰产业面临严格行业准入 产能小于5000吨的企业将遭淘汰消息刺激,盘前给大家点评和推荐的002125 湘潭电化开盘不久后就封死涨停,另外一只600390 金瑞科技也大幅攀升。


9:45?


抗通胀的资源股继续表现,其中稀土板块的600366 宁波韵升继昨天涨停后继续大幅走强,整个板块全线飘红,包钢稀土、广晟有色、中科三环等纷纷继续走强,另外昨晚文章推荐的涉矿题材的002240 威华股份和000534 万泽股份继续走强。


9:48? 上周开始跟大家推荐的资源股中,我们提到钨价格逼近新高,600549 厦门钨业和002378 章源钨业或有机会,近期双双走强,后市有望继续走高,继续关注。


9:55? 新兴产业中高端装备制造锁定5大产业 海洋工程有望异军突起,002086 东方海洋近期持续走强,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10:01? 高送转板块继续走强,其中我们反复点评和推荐的300175 朗源股份和300215 电科院调整两天后继续走强,继续关注其他高送转股。


10:28? 大盘高开后继续震荡中,早盘高开幅度较大,加上上方五日均线压力较大,大盘震荡难免,目前仍属于正常走势,手中的股票没什么潜力的趁着大盘反弹换入有主力的潜力股,诸如抗通胀概念股或中小盘成长股等。


10:37?


高送转板块中前几天建议回调就关注的601233 桐昆股份经过几天的震荡后,今天再度大幅拉升,有冲击涨停的冲动,看能否给我们带来涨停的惊喜,拭目以待!


10:45?


今天早盘圈子再度提升中小盘成长股将会再度迎来机会,果然今天中小盘成长股大幅拉升,其中跟大家推荐的300092 科新机电和300234 开尔新材已经双双涨停,大盘强势反弹下只连续拉涨停的牛股会是谁呢?感兴趣的投资朋友可联系我:1922283732,相信会有你满意的答案!


11:04 推荐的10转12的300175 朗源股份强势涨停,具有高送转概念的002445中南重工和601233 桐昆股份近期资金连续流入,走势独立于大盘,本次大盘调整该股依然保持上升势头。


11:20? 周三A股在外围反弹中迎来了暴跌后的反抽,两市高开逾1%后选择在高位震荡。美联储昨日承诺2年内不加息“救市”,国务院召开会议制定措施应对金融震荡,不过沪指昨日探底回升后量能明显不足,同时还面临上方2600点的阻力,建议投资者谨慎为宜,控制仓位。


11:30??下午见!

?


13:11? 朋友们,下午好,早盘受美股大幅反弹,亚太股市高开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随后沪指小幅下行至2550点附近,之后地产、银行、石油、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股指一路震荡上行,两市股指涨幅一度超过2%,随后股指震荡盘整,临近午盘股指回落涨幅略有减小。


13:17? 午后,抗通胀的酿酒板块全线走强,其中我们前期点评和推荐的000799 酒鬼酒、600199 金种子酒、600059 古越龙山 纷纷大幅拉升,创下新高。


14:10 指数继续回落,虽然幅度不大,但已经破坏了今天的上升通道,盘面感觉,今天即使回落,幅度也不会太深,今天日线收十字星的可能大,后市要么继续窄幅整理,要么探底回升,总之,个股的反弹成果还要保持到收盘。


14:13? 大盘继续震荡,我们昨天推荐的资源股中涉矿概念股中,600212 江泉实业今天再度出现大幅拉升,还有推荐的002240 威华股份和000534 万泽股份继续走高,想这种有着朦胧炒作的是游资喜欢的品种,因此近期能逆势大幅拉升。


14:26? 大盘两点之后,继续小幅回落,看来大盘今天站稳2570点也有难度,那么明天大盘走势有不确定性,今晚美股的走势仍然有较大的影响。


14:39? 抗通胀概念股中除了,资源、医药和酿酒外,我们反复提到的农业板块表现也强劲,推荐的000713丰乐种业和000998隆平高科继续拉升,继续关注及其其他个股。


14:53? 指数稍作反弹后,加速下探,不过收盘前再度大幅回落的可能也不大,至于后市如何发展,还要看指标股护盘的决心。量能下降得很快,下午的多头呈现战线收缩之势,今天的热点线索除了抗通胀之外,都是超跌之后的主力自救性行情,不足挂齿。


14:59 虽然大盘午后再度回落,但是部分中小盘题材股有主力资金逢低进场,这部分个股后市还有继续表现的空间,投资者后市可以重个股轻大盘来操作部分中小盘题材股,好了今天到这,明天见!



?





?




更多【 现场直播内容 】请刷新或按F5查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