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问市8月12日直播

?


【友情提示】
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孔明问市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孔明问市温馨提示:(初次关注我博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的加取博主的Q 【1922283732】, 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非诚勿扰!)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


☆★☆★☆★☆★☆★☆★☆★☆★☆★☆★☆★☆★☆★☆★☆★☆★☆★☆★☆ ☆★☆


特别声明: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


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


各位早上好!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8月12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9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6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63%


【盘前信息汇集】


2011-8-12
有“国家队”之称的社保基金几乎每次都精准抄底股市,市场将之视为风向标。而据接近社保基金权威人士证实,社保基金已经进场抄底。另外,据社保基金账户所在的某证券公司人员透露,社保基金于8月9日开市后不久进场,“这里的账户买入量估计在50亿上下,再加上还有其他账户,总量估计至少达百亿。”此外,社保基金还酝酿入场债市,以80亿元加仓信用债,追求5年累积30%收益率的目标。


2011-8-12
获悉全国空管建设“十二五”规划已经获批,其中对于空管监管等具体手段进行了全面规划,对于雷达、通讯导航等具体部署也做了细化


2011-8-12
新材料“十二五”发展规划可能9月上旬正式发布


8:39 2011-8-12
污水垃圾处理两大规划将出


2011-8-12
信阳瞒报十几宗蜱虫叮咬致死案例 已成重灾区


2011-8-12
国家级有线网络公司最快9月挂牌


2011-8-12
铁路降速降价降投资,告别跨越式发展


2011-8-12
近期航空股再次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航空股超跌严重,由于航空股前期风险释放充足,预计下行空间有限。近期油价暴跌、人民币升值、高铁减速等对航空业形成重磅利好,前期市场两大担忧均已出现转机。继续留意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带来的惊喜一定会连连不断


2011-8-12

利尔化学002258公司是国内最大氯代吡啶类除草剂系列农药产品供应商。公司在国内率先掌握了吡啶氯化、氨化、选择性氟化等一系列吡啶类农药的关键核心技术。


【直播解盘】


?


9:30?2011-8-12


市场集合竞价高开11个多点,预计个股表现会更加精彩,盘中热点关注环保,核电,新材料,防御性品种,大消费等概念股,盘面上,我们反复推荐的002006精攻科技不负众望今天公布中报,公布10转10,大幅高开,前期没介入的不要追高了。


9:44?2011-8-12? 大盘高开后继续震荡消化压力,盘面上新兴产业板块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中的云计算概念股今天集体走强,我们反复看好的龙头600850 华东电脑出现强势涨停,前期我们明确说到该股中线时绝对没问题的,逢低就是介入机会。


9:48? 2011-8-12?? 高送转板块中,我们先后挖掘了一批高送转股,且明确提示在公布中报之前可以积极关注,都公布了高送转收益都可观,推荐的另外一只有望高送转的002565 上海绿新目前走势稳健,在18号之前可以继续关注。


10:00 2011-8-12
目前市场较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央行的举动。近4周资金净投放也表明确实是有所放松,在股市经历了持续破位之后,市场在倒逼政策出台,或者可以说,让加息等一系列紧缩性的货币政策暂缓


10:05 2011-8-12
关注冲击2610一线情 ?


10:25?2011-8-12
大盘继续震荡攀升,我们推荐抗通胀概念股中农业板块的大康牧业、雏鹰农牧,这两支股票也是农业一线。国家抑通胀,最大的一块就是猪肉价格的调控,调控肉价,那么首先就是扶持生猪饲养。牛羊肉也是一样。牧业这一块,正是扶持的重点。


10:32 2011-8-12
今天生物制药又一次出现在了领涨板块当中,之前连续的拉升就已经让我们充分见识到了充足的魅力,本周的再续前缘不得不承认目前无论是机构意愿还是个股表现来看都已经达到了一种轮涨且层出不穷的境界


10:37 2011-8-12
通化东宝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价格从原执行最高零售价格每支59.90元调整至每支65.00元。上述价格调整自9月 1日起执行。受此利好消息,该股大幅上攻,仍然可以看高,对于其他提价股也形成一定的刺激,如广州药业,兄弟科技等


10:44 2011-8-12
目前来看市场站在2600关口上方,态度并不是很坚决,依旧有再要进行在区间蓄势的整理震荡的需要,但是这种回探究竟力度会有多强,相信通过前四个交易日的走势就能够看的出来,就算有,大多数也会是通过盘中来完成的,所以对于这一点并不用担心,大家做的就是每天在盘中寻找指数的低点进而在圈定的股票池中在寻找低吸的机会即可 ?


11:07?2011-8-12


黑色金子----稀土板块突然发力,000795 太原刚玉出现直线拉升,板块全线飘红,继续看好000970 中科三环这类个股。


11:15?2011-8-12


新兴产业板块中的新能源板块中,受近日太阳能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敲定、产品获一项发明专利以及营业收入大增等综合因素刺激002471 中超电缆连续走强,已经脱离底部,另外新能源股002035华帝股份近期走势稳健,大有突破之势,可以关注


11:22? 2011-8-12 近期涉矿概念股涨势惊人,正和股份连续涨停,还有我们推荐的600212 江泉实业也连续大涨,万泽股份昨天也强势涨停,还有002240 威华股份,另外一只000502 绿景控股近期也走势强劲,资金介入明确,前期公司拟进行矿产资源投资,后市上涨可期。


13:02 2011-8-12
港股截至午间收盘上涨216.88点


13:09 2011-8-12
亚太股市周五早盘波澜不惊,基本都呈现崇高回落的格局!


13:19 2011-8-12
一个诡异的走势后面总会有一个成功的传闻,ST汇通000415午后一条直线冲上天,迅速查了一下业内资料,原来传华夏系旗下基金7月联合增仓,看好公司业绩拐点!




13:27 2011-8-12
股市中红红绿绿,博弈间恩恩怨怨....实际上就是投资心理角逐的一个游戏,多空不断的转换着。所以,现在的震荡也充分反应了纠结的心理,再看2009年8月份上证指数创下反弹的3478高点后,之后一直是调整格局,而一次反弹的低点比一次还要低。整体来说,指数依然处于一个结构性调整的市场之中。但是虽然大盘颓废,但是其中爆发出来的无数牛股,着实让我们吃了一惊。比如当前的大盘,个股一有机会便频频爆发也是家常便饭。比如受减税利好提振,近期消费类个股明显受到市场青睐,白酒、服装走势极为稳健,旅游、医药、渔牧业等也有较佳表现;纺织股午后华芳纺织600273、凤竹纺织60493强势冲击涨停!空穴来风?不好说!


13:50?2011-8-12


盘面上高送转板块的300215 电科院继续抢权,朗源股份、新联电子等也知道期待。




14:13?2011-8-12?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格局,黄金股有望再度走强,除了继续关注之情推荐的个股外,002574 明牌珠宝近期比较抗跌,后市有望走强。


14:18?2011-8-12? 前面推荐的科技股600378天科股份再度拉升,果然开始向新高挑战!


14:31 2011-8-12
平常闲聊常会说到,近段时间某某板块是焦点,是主流。何为主流热点?如果该题材该板块在某一段时间能异军突起成为市场最关注的对象,并且出现过在某一天全板块达到高潮,未来可有可无的刺激具备一定的想象空间,板块中的个股有一定的实力等等,只有满足这些条件才能称为主流热点。比如旅游板块中的张家界000430 除此我还关注华夏情有独钟的峨眉山000888,华夏二季度继续加仓进15万股,公司各方受益政策扶持的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像泡水的棉花一样,有逐渐放大的样子,各方面我们觉得都不错,站稳20元,后市仍然将会打开空间


14:40? 2011-8-12
涉矿概念股中我们反复推荐的600212 江泉实业再度开始攻击涨停,推荐的000534 万泽股份继昨天涨停后今天继续大涨。


15:00? 2011-8-12
下周的策略是:1)耐心等待回踩点;2)把握进攻节奏;3)主力快速下探时敢于低吸潜力股
好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


?







?








更多【 现场直播内容 】请刷新或按F5查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