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问市9月2日直播

?


【友情提示】
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孔明问市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 孔明问市温馨提示:(初次关注我博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的加取博主的Q 【1922283732】, 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非诚勿扰!)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


☆★☆★☆★☆★☆★☆★☆★☆★☆★☆★☆★☆★☆★☆★☆★☆★☆★☆★☆ ☆★☆


特别声明: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


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


各位,早上好!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4:00,昨夜美股走低,道指下跌1.03%,纳指下跌1.3%,标普下跌1.19%,


【盘前信息汇集】


短线有望延续强势及计划操作的个股
一、002XX3近段时间主要以缩量震荡、消化整理为主,此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局限于人造革领域,而近期已经在超纤和环保业务领域与日本可乐丽展开了合作。基本面极大改善建议对其着重关注
二、ST 000XX5 公司主营白酒和酒精业务


2011-9-2
多家机构预计8月CPI不超6% 加息已无必要


2011-9-2
《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将于9月7日在第一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尽管市场对十二五规划已经审美疲劳,但是因由明确的短期预期,可能存在一定的交易性机会。


2011-9-2
禽流感变异病毒再度引关注


2011-9-2
渤海溢油事故:海洋局将使用水下机器人核查溢油处置.社会焦点往往会转换为市场热点。渤海漏油事故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而海洋机器人的使用,有利于提高300024的市场知名度。


011-9-2
农业机械化发展系列规划将陆续出台.对于十二五规划市场早已审美疲劳,在弱势格局下高开低走为大概率事件,这样的机会价值不大


2011-9-2
南方五省电荒局面愈演愈烈


2011-9-2
环保部大力整治危险废物铬盐多晶硅行业是重点


2011-9-2
卫生部重拳整治滥用抗菌药抗生素市场或缩容20%-30%


【直播解盘】


9:13? 九月开门红了小半天就翻绿,大盘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预计短期仍然维持震荡格局,经过连续五天的调整后,今天会否有小幅反弹出现还有待观察!


9:36
受到隔夜美股走低的拖累,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关注2550一线运行情况!不破则立!


9:40? 前期推荐的升华拜克、恒宝股份出现大幅拉升,继续看好!!还有昨日圈内已介入的宁波韵升600366也继续看好!等待收获即可!


9:42
早盘稀土永磁板块逆势翻红,新材料规划7日发布对其形成利好!推荐的稀土永磁概念股涨幅居前,多家成分股上扬,但对股指贡献度不大!


9:51 000932公告称,接公司前两大股东华菱集团和米塔尔通知,华菱集团和米塔尔拟进一步深化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并于近日签署共同声明


9:58? 另外磷矿石概念龙头600078澄星股份再度出现走强,后期还有空间,红星发展、大元股份这类涉矿概念股也值得逢低继续关注!!



10:15? 万科、金地已经接近8月以来的平台底部


10:17
股指期货跳水,大盘一波无量的回落


10:21 券商有启动的迹象


10:54
上市被高度关注的002613昨天几乎跌停,大所有人为之汗颜,今天自救信号明显!


10:59
002387可纳入自选自行关注!


11:12
002046爆炸性拉升仍然可期,可纳入自选自行关注!?


11:28? 板块几乎全部下跌,只有稀土永磁概念股和中小盘次新股表现较为活跃。其中兄弟科技、300249 依米康 居涨幅板前,A股市震荡加剧,却出现连续地量调整,预示着下跌的空间有限;在流动性偏紧的局面下,预计后市A股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13:10
港股截至午间收盘下跌271.34点


13:38? 盘面两类个股反复活跃,一是铅酸蓄电池板块,骆驼股份(601311)等品种涨幅居前。二是稀土永磁材料股,宁波韵升(600366)等个股出现在涨幅样前列。但可惜的是,并未得到存量资金的认可,陷入到自娱自乐的行列中。




13:58? 大盘弱势整理,不断的追涨杀跌只会加重损失,因此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对于一些在底部筑底的个股逢低可以开始中线布局!!?


14:00
002308公司目前在国内VW市场占有率达到30%,居于首位,全球排名仅次于比利时BARCO公司和日本的三菱电机,位居第三


14;20??跌幅靠前的大多为前期的强势股,这些股处于补跌中,但地产板块相对较强


14:36??下周一是一重要变盘日,尾盘似有部份资金开始入场迹象,能不能成为变盘向上的日子,主还要是看下周的量能能否有效放大上攻,有量则成,无量则是浮云


14:48? 大盘依然低位反复震荡中,预计大盘午后再创新低的可能不大,大盘本周连续调整一周,短线已经严重超卖,后市反弹一触即发,投资者耐心等待,短线操作切忌追涨。


14:52? 今天到此,祝大家周末愉快!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刷新或点击F5查看,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