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杂谈]山雨欲来风满楼,绿叶纷纷花难艳

早盘低开,延续了2周调整趋势。短时拉抬后受到恐慌盘打压一路下跌;午后受外围市场影响更是急剧跳水-延续了传统体育优势强项Diving。


截止发文前沪指跌幅达4.84%,上涨A股仅85家;大盘配合时下流行题材环保GREEN一片,难得有少许红花点缀。虽然有点春意却在广大投资者心中却是寒冷如冬。持续杀跌显示前期获利未洗尽筹码明显也开始松动,不少宁愿亏也当赢割肉离场游资预示低迷调整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所谓的3000点政策也一举被空头踏于脚下,2800的技术底眼看也快沦陷。


大跌不言底,再说又跌了可能引来哇声一片。主攻3000点最后启动的金融,钢铁,能源大盘股成了领跌急先锋。怎一个郁闷了得。


截止收盘沪指跌幅加剧至-5.79%,虽然暴跌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盲目恐惧;指标股暴跌集中释放风险快速同样对市场转暖也指日可待。近期上市大盘新股今日明显开始走出低谷,也对指数起到一定支撑作用。而随着逼近配股价的长江电力这类大盘股企稳;市场反弹也不会遥不可及。


其实落雨有什么可怕的,希望总在明天。


申明纯为个人观点,本人无长江电力,有另外一只大象。据此入市,风险自付;多多学习天天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