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娱乐信息]快乐女声决赛盘点

看过几年湖南卫视比赛,只觉得一年不如一年;也许是司空见惯,或者是习以为常了。


今年的比赛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从一开始高调广告到后来偃旗息鼓各赛区比赛,直到全国比赛才开始公开转播。比赛就快最后一场,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可总说不出来缺少什么,仔细想想应该是这样。


这种草根选秀运动其实在魅力应该是看海选吧,我们这些大众观众其实并不在意谁最终夺冠;更多体会应是大家参与热闹氛围吧。每次看海选觉得很有趣,选手-评委VS歌曲-表现-点评这道风景线是很值得品味。这一年比赛缺乏这一直播也就变得有点索然无味,即使象我这样还算很热衷此比赛观众现在也连10强名字都记不清;看来是有点失败的比赛。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缺少李湘这类内外具秀女主持人。2个大男人做主持,冷场和矫柔造作也增添了节目得尴尬。比赛讲究悬念,到最后投票几乎没任何悬念,不停重复报比分变得是想草草了事,早点结束好下场。


贪心的湖南卫视为保留另一档节目把比赛推迟到晚上10点左右,无形中也流失了大量观众。不在黄金时段播出,当然也体现了重视程度。


最后还想提醒下每年比赛最后得奖的虽然都和什么经纪公司签约了,而后来都有些演变成歌手与经纪公司纠纷。经纪公司象买股票一样都买下来,自己没能力也没实力去包装,推销。最后就让一支支好股变垃圾股了。哎,人性都是自私的吧,什么都想要自己占有,不管自己有没有用而对被占有者有没有利益。


本文只代表个人意见,对错是非没必要计较,请勿对号入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