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提示]警惕电话金融诈骗

本来没打算写博客的,最近接电话烦了。


经常接到无缘无故的电话:


Q: “你好,请问你是某某某吗?”


A: "是的'


Q: “最近投资股票怎么样?”


A: "还好拉'


Q: “我们某某某老师有新介绍,比如XXX股票”(一般都是挑涨了很高的吹下,谁知道他们买没有)


A: "不好意思我很忙,88'


这些人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些基本资料然后到处诈骗搞非法集资。亏了算你的赚了算他的,弄不好连你的本都吃掉。


经济不景气,美国佬也加入了行骗行列。不愧是发达国家行骗一步一步。


先从网站上找到你资料,然后假借做生意接口了解公司基本资料和负责人名字,最后就换个人来打电话行骗。手法雷同,还是推荐股票,吹嘘自己是高手和有幕后消息圈钱。


Q: Hello, Is that Mr. X?


A: Yeah


Q: I am Mr. Y, Boss of Formas Moor.


A: Anything I can help you?


Q: I get your information from my staff that you are the expert of securities. Have you ever invested in NASDAQ? (心想如果不明白那就好骗了)


A:?I have no idea of that. (你不想我知道我也就说不知道了)


Q:The NASDAQ is an electronic exchange where stocks are traded through an automated network. It stands for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s System. As a general rule of thumb, it is where most technology stocks are traded.


A: Sounds interesting. (没事多聊2句就当为国家电信赚点外汇)


Q: I have a secret to tell you but do not tell others,?RIMM compnay had signed big order with China Telecom (知道是中国人就找个中国公司来编个故事)。


A: Wonderful, I hold lots of China Telecom Shares (你编我也会编啊,其实内地中国电信还没上市啊)


Q: You know the potential profit it will bring, it is the right time to invest (这下要进入圈钱的主题)。


A: Oh,I will check on the yahoo website for details. Thanks 88. (主动挂机免得上当)。


天下乌鸦一般黑,老外骗子也不少。经济萧条,都以为中国还好也就往这里来骗,大家小心。其实我们还是很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