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不是死空头,这一点你认可吗?

有的人看我把盘面看的比较空,觉得有风险,导致没有买股票,大盘这几天又涨了,然后就会把一腔仇恨发泄到我的身上,看吧,就是因为我,导致自己少赚钱了,这里我要说明几点?


作为一个投资了10多年的老股民,早已经脱离那些看着大盘炒股的散户队伍了,如果大盘跌,我就空仓,大盘涨我就满仓,我都觉得很丢脸,因为这是炒股的初级阶段,等于是我这么多年都白玩了,炒股最重要的是选股,你要在恰当的时间买入恰当的股票,管他大盘是涨是跌,你只知道你买入的股票能涨就行了,当然不可否认,当大盘出现类似2015年6月中旬这种系统性风险,那我绝对是多单空仓,狂下空单的。


那大盘为什么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重要呢,因为大盘是70%个股的集合,也就是说,70%的个股和大盘同步波动,如果大盘涨,你手里的个股也涨 ,大盘跌你手里的个股也跌,那就说明你的票是那70%的个股之一,那我就不明白的一点,有些人为什么不能转变一下思路,手里不是拿着是那其他30%的个股呢,为什么要死抱70%的个股呢?


有不服的人肯定会说,你就装逼继续装吧,其实呢,我不为任何人活着,也不替任何人活着,我只要做好自己,赚自己该赚的钱就行,网上的东西,就作为一个日记,从而检验自己的水平是否随着时间的推演而有所提高,要知道这个市场,不进则退,当我发现,总有一天,我没有办法赚别人钱的时候,我就应该主动自觉的退出这个市场了,因为我不想成为别人收割的对象。


附上最近某一个个股的交割单,此票不作为交易依据,只代表我有机会,我就是会主动出击的,擅自买入后导致亏损的,后果自负,我不承担任何责任,不要到时候骂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