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你会如何做出选择?

10月16日,我修正过一次大盘的浪型结构,我觉得从2733点起涨的这一波上涨,并不是牛市的1浪3结构,而是熊市的4浪3中的1子浪,现在时间又快过去了1个月,同时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大盘的成交量也在进一步的萎缩,这里就更加的说明了一点,这里绝对不是牛市1浪3,因为如果是牛市,场外资金不会这么犹豫不决。


那当下会如何做出选择呢?

这里我给一套选择题,A, 目前走在熊市4浪3的2子浪调整中,一旦调整结束,还会有4浪3上涨,会突破3048点或者更高的位置

B, 目前大盘还是会继续盘跌,跌破2733点,进入一个新的箱体结构,从而继续进行弱势震荡


我希望关注我的人,能否说出你心中的那个选择,可以在本帖中进行回帖,选A或者B,说出你的理由


我说一下我的观点,我其实内心选择A,因为量能萎缩到极致,意味着市场需要做出回音,中国的股市很特别,有些人不希望大家都不玩,如果大家都不玩,股市的作用就没有了,那怎么让大家一直玩下去,那就是不断的在你绝望的时候,让你看到希望,所以我倾向于当大家都一致看坏的时候,又会起一波反弹,当然这波反弹不会非常的夸张,类似今年1月份到4月份,但是会让很多杀在最低位的人,又后悔怎么又卖错了,然后再犹犹豫豫中,再去追高,最后真的又买在相对高点,但是市场的人气又得到了一些恢复,那又可以在继续跌一段时间了。


浪型结构我在说一下 4浪1 2440-3288 4浪2 3288 到2733 4浪3 1子浪 2733到3042 4浪3 2子浪 3042 到2891 目前2891 我不确定他就是最终点,也就是4浪3 中的2子浪没有调整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