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端午节后把握波段操作机会



今天其实也没怎么操作,主要还是针对顺丰做T, 节后我相信能够再更低的位置把筹码拿回来的。

端午节我们休市,我觉得外围股市会跌,会影响到我们节后的开盘,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很尴尬,因为今天银行板块动了,大家都明白,银行板块反正是从3月24日这波反弹以来最弱的板块,他动了,就代表所有的板块轮动已经完毕,市场整体又要进入调整周期,但是大概有4分之一的个股是独立于大盘走势的,大盘管大盘跌,他该涨还是涨,所以要有慧眼找到这些个股,然后买入持有就行,你说大盘会暴跌吗,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因为很多资金反正都在不断的买入,这个地方其实越跌越买,但是要选好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