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然论股.缠论】第二个中枢构建中!

本博潜心研究缠论数年,自认略有小成,斗胆分析,如有不对之处,敬请指正!如对于某些专业术语无法理解,请自行百度!


萧然杂谈:


大盘内在还是强势的,今天略跌就开始反弹!目前的贸易战还停留在口水阶段,还没有实质性的利空,渡过恐慌期就会回归市场本身。

美国发起贸易战,其实就是为了美元回流做准备的。美元债务积累到一定程度,就要回流,所以你看前期美元一直贬啊贬的就是为了更多的回流。原来1:8进来的,现在1:6出去,爽啊!只是我朝还是有高人的,去年打击王首富之流,斩断了美元流出的N种渠道。现阶段,钱进来和出去都很难。逼得老美没办法,只能撕破脸皮发动贸易战了。

当年美国是贸易顺差国时,对英国人说,贸易逆差国要承担主要责任。现在呢?呵呵!所以啊,利益才是永恒的!

加油,我的国!


创业板走势:


30F的图形看起来简洁很多,就是一个5F中枢脱离之后的回收段。

后市走势预测:

能不能进入前一个中枢?不能就是三卖(创新低概率高),能就是中枢震荡(中阴阶段)。

所以不管怎么说,这个阶段,这波30分钟的反弹之后先出来,绝对不会错。

希望能走出第二个5F中枢后有背驰,那样就是100%的盈利机会,就算ED了也是后话。


转载请注明出处,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