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然论股.缠论】必然盈利的一种走势,就按这种图形买!

本博潜心研究缠论数年,自认略有小成,斗胆分析,如有不对之处,敬请指正!如对于某些专业术语无法理解,请自行百度!


萧然杂谈:

每次都讲大盘,没啥意思,今天就来讲讲怎么在市场中必然盈利,这个才是真正的干货。

缠论有1,2,3买点,那都是必然盈利的点,这里就不展开讨论。我今天讲的就是第4种盈利可能。


寻找图形:

先看下面这张图:

单数1、3、5是上涨,双数2、4是下跌;2、3、4是有交集重合的部分,缠论称之为中枢;4的低点就是个买点,然后5就开始走中枢离开段,也就是必然盈利段(哪怕不创新高都是必然盈利的)。

再来张图巩固下:

一样的走势,5这段也差不多有20个点的空间。

技术要点:

1、3的高点要高于1的高点,最好是4的低点也高于2的低点

2、2、3、4组成的重合部分(中枢)越窄越好;

3、4点低点买入后,如果后面的上涨5没有突破3的高点,且回落到买点之下就清仓;

4、这种图形不能保证你100%盈利,但参照第三点设好止损点,成功率会非常高;

5、考虑到操作的便利性,我建议所有的图形在120分钟图上操作。

一种特例:

在符合以上技术要点的情况下,有一种情况如下,就是3的高点要低于1的高点。技术上讲,这里是中枢之后的脱离段,一样一样的,但个人不建议做这种图形。

等待验证:

好了,技术讲完了,但真正应用起来,其实很有很多缠论的基础理论在里面,这里就不展开,后面有时间再慢慢来细化这个盈利的模式。大家可以先从发掘这些图形开始。

欢迎大家把发现的个股发在留言区,一起讨论。

后市走势预测:

最后说下大盘,还是只讲创业板。创业板的第一波日线调整,可以算是结束了,现在进入第二波日线上涨。经过稍微休整,还是会继续向西北出发的。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转载请注明出处,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