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举措:战略大反攻

上午已经开始我国旗的战略大反攻行动了,8.99已经再次买回002288,这次是大手笔,共买入60000股。同时,从现在起,不抛出任何一支股票。现在持有002288,300103,300009和600129四支股票。第一重仓股是002288。


从此告别短线操作。实施战略大反攻的理由是:中国股市已经坏得不能再坏,大家都在谈股色变,在单位上我国旗已经从来不敢跟人说我还在做股票,这样的情况已经很久了。月线和季线指标都显示,今年不可能再出现新低了。


因此,至少今年从现在起,可以放心大胆开始做多了。至于明年嘛,到时再说。


有股友问,那为什么直到今天你国旗才看出是今年的大底部呢?幼稚的提问。其实,我国旗这段日子一直在思考,也在犹豫,毕竟在做出重大决定之前,思考和犹豫是必须的。今天上午,我国旗在行动之前对自己下命令道:“动手吧。”


下面谈谈为什么要重仓002288。底部出现天量,这就是大牛股的特征。在绝对底部出现天量,不重仓这样的股票还做什么股票呢?其次,为什么这次不重仓创业板呢?因为我国旗认为这一波攻击最猛的板块将会是科技板块,创业板虽然也会很好,但攻击势头肯定比不过科技板块。


在过去历次熊市的末期,我国旗都能选中大牛股。08年年底的600311,2010年的600367,以及这次的002288。要想抓住绝对底部放天量的股票非常不容易,希望有缘人能好好把握这次的002288。


从我国旗的博客开播至今,我国旗唯一的心愿就是回报各位粉丝,这次机会终于来了,特别推荐002288,目标至少是翻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