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牛股实战精选

002288就是2013年下半年的超级大牛股。理由:


7月30日在绝对底部附近出现历史天量,且很可能是立柱量。


要判断是否是立柱量股票十分困难,一般的正确率不到60%,同时要发现立柱量股票非常难,一般都是碰巧和运气,同时要跟踪一段时间。但是一旦立柱量确定后,股票的未来价格至少在立柱量那天收盘价的基础上要翻番。


下面我就谈谈立柱量成立的几大标准: 1. 当天的大量必须高于过去三个月中任何一天的量,2. 必须在底部出现大量,高位出现大量则不行;3. 当天的大量出现后连续三天的股价不能低于大量那天的最低股价。因此买入立柱量股票的最佳时机是在立柱量出现后的第三天。4. 时间处于熊市末端。


那么我们看看002288是否符合立柱量的以上标准,结论是完全符合。这样,002288是立柱量股票的概率就有60%了。既然完全符合立柱量成立的标准,为什么又说是立柱量的概率只有60%呢?这是因为还的确存在不少所谓立柱量股票之后的运行又不是按照立柱量股票的运行规律来运行的,如2013年4月25日的600125。因此,我只能说,根据目前情况,002288是立柱量股票的概率十分大,毕竟是历史天量,因此今天必须重仓买入,哪怕买错了,都要买。


那么立柱量成立的股票是否会马上暴涨呢?理论上不会立马上涨,而是会在随后的半个月内横盘走势进行洗盘,半个月后股价将开始飙升。因此,要拿住立柱量股票是十分困难的。要想拿住立柱量股票,最好就在买入后半个月内不要看盘。


在此我国旗再举一个立柱量成立的股票例子,大家看600112在2008年11月28日出现立柱量,之后连续三天的股价都高于立柱量当天的最低价,之后横盘洗盘大约半个月,再看看之后的股价是如何飙升的,至少翻番。


至此,有哪位顶级高手还能说我国旗今天大力推荐买入002288错了呢?如果有哪位高手说我国旗今天大力推荐002288错了,请出来论战。我国旗在用事实说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