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谈幽默

我国旗以前读中学时,那个害羞呦,跟女同学说话就脸红,所以整个中学就没有跟女同学说过什么话,加起来连十句都不到,更不用说有幽默感了。


读大学时,由于年龄还是很小,班上的同学都喜欢拿我国旗开心。大学刚毕业时,虽然是个英俊少年,但我的中学女同学都说跟我国旗玩玩还可以,但是不能跟我谈对象,因为在她们眼中我国旗肯定不懂浪漫。可现在呢,凡是熟悉我国旗的人都说我国旗幽默。我怎么变得幽默起来了呢?思来想去,终于茅塞顿开,原来呀,幽默就是要脸皮厚,但是我国旗的厚脸皮是怎么锻炼出来的呢?原来在我国旗是青春帅哥时,老同学都知道我容易脸红,所以呀大家都喜欢取笑我,我当时那个气呀,为什么每次聚会都以取笑我国旗为乐呢?但是久而久之,我国旗也习惯了大家这样做,也慢慢养成了自嘲的习惯。再久而久之,我国旗就成功地培植出了厚脸皮。但是不要误会,我国旗的厚颜无耻是以自嘲为前提滴。


这样,大家都喜欢跟我国旗来往,每次聚会只要我国旗不去,大家都觉得木有意思。我国旗发现别人都不喜欢自嘲,所以就不幽默。其实幽默很简单,就是敢于自嘲就行了。不过呢,我国旗真的十分佩服自己,因为总是要做到自嘲很不容易,比如,在我的老同学眼中,我国旗总是显得那么傻乎乎的,都是自嘲惹得。但是我国旗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以取笑别人为手段来展示自己的幽默。


其实幽默不是创造出来滴,而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表现。现在回过头来自我审视,如果没有生活的积淀,没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没有足够的自信,那么幽默是根本无法表现出来的。别人都说我国旗幽默,难道.....难道我国旗对生活有很深刻的理解了?难道我国旗的生活态度很积极?难道我国旗很自信?呀,都是很难得的大优点,对,我国旗就是这样的人,的确很幽默,你萌看看自己,想找乐子了,就来看我国旗的博客,不想来都不行。冷笑死你萌。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