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和今后该怎么办?

在目前情况下,坚定持股非常难,太难了。目前的状况是,雾里看花怎么看也看不清。利空一大堆,利好都是一些希望性的。也即利空都是看得清清楚楚的,而利好都是模糊的。在清楚和模糊之间,你怎么选择呢?我国旗会选择模糊,所以选择坚守。


再分析“乌龙”。现在其实分析“乌龙”是有意为之,还是偶然犯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个事件让我国旗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看法,就是主板的未来一点希望都没有,而中小板和创业板是希望的体现。“乌龙”与其说是系统犯错,还不如说是主板的主力狗急跳墙了,因为如此狗胆包天的、冒天下之大不韪的“错”都敢犯,这不是狗急跳墙又是什么?在如此“低位”,主板的主力还选择狗急跳墙,这表明主板的价位的确十分高,它们的价值的确高估了。


既然说到主板的价值仍然高估,那么主力资金就必然要进入创业板和中小板,因为它们必然要始终持有80%的仓位,它们不选择创业板和中小板又会选择什么呢?


那么今后是怎么做创业板和中小板呢?这里有个十分怪异的问题。基金必须持有80%的仓位,而88%又是一个魔咒般的比例,也即基金的仓位到了88%的比例,大盘就会出现非常激烈的震荡。怎么办?今后唯一好的操作就是波段操作,因为基金的阶段拉升比例就是8%。这样,以后的操作其实变得十分简单了,来回做几支股票,反复做。上涨20%就抛出,下跌15%就买回。以002288为例,一定要持股到10.85才能做个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