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欢迎大家来到老柯实战直播室,这里是股民们的炒股赚钱的家庭!我们要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首页地址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03-16 09:35

早 盘直接高开,今天开盘市场表现不错,应该我们要出一个涨停了,哈哈!

03-16 09:50

蓝思科技开盘3个点,赣锋锂业也表现不错,昨天就是转折点牡丹没看错,你们等着就行

中原证券涨停板!!突破新高!可以了,这是大盘完全走强的信号!!

03-16 10:04

现在大部分的中小创都是在中原证券带动之后拉一轮试探一下上方的压力,想要爆发就要看乐视网再启动。

03-16 10:04

今天是周四了,上午下跌的股票不代表一天的走势,很多都是借机调整,你们看着赣锋就行,还会翻红,现在就是在骗筹码。

03-16 10:14

中信国安也是奔着今年新高去的,12元的压力不大!

03-16 10:15

现在大盘就是在考验谁能挺得住了,今日新赠关注:601177杭齿前进,又一个军改概念。

03-16 10:29

前半个小时过后赣锋锂业开始有机构底部买入,等着翻红就行。

03-16 10:34

具备锂电和OLED概念的佛塑科技开始井喷拉升,其他锂电跟着反弹。

03-16 10:40


德赛电池还具备再次拉升的基础,这2天高位回调成交量小,机构资金还在里面,想关注的还可以,2成仓位即可。

03-16 11:01

中信国安突破12会给其他在新高边缘徘徊的股票极大的信心提振,加油国安!

03-16 11:17

乐视10点30左右有一次拉升幅度不大,今天下午翻红不是问题。

03-16 11:24

一周过的是真快,马上又到周五了。今天开始才行情开始好点,之前波动实在太小。

03-16 13:10

注意看国安下午能否突破12元这个重要阻力!

03-16 13:11

注意看国安下午能否突破12元这个重要阻力!

03-16 13:20

中信国安由于盘子比较大,又是主板的股票,同时是360回归概念,他的走势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前期高点12元未能成功突破后向下回调6个交易日,现在再度上攻到这一线今天若是能强力突破,下一步可以展望到14元。

03-16 13:20

也能持续带动其他创业板和主板的热点概念进行强力拉升,希望能过去。

03-16 13:24

中信国安突破12元,感谢你们!!!

03-16 13:30

现在就不纠结了,等封板就行。德赛电池开始响应国安的机构号召,临近新高的股票开始井喷!

03-16 13:30

联通今天估计也是5个点左右的涨幅,你们不要跟,等新的提示。

03-16 14:01

OLED启动!濮阳惠成机构进入!OLED近期龙头锦富技术放量突破,带动其他跟着放量拉升。

03-16 14:01

赣锋锂业和德赛电池1点30之后总的表现健康,底部企稳回升,继续持有!赣锋锂业高位横盘3天,能否突破就是看今天最后一个小时!

03-16 14:17

短线盘37.2元卖出赣锋锂业,空出资金等新提示!

03-16 14:17

濮阳惠成和德赛电池继续放量上攻,走势极其健康,保持目前仓位就行。

03-16 14:28

蓝思科技建议30.81元卖出全部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