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选择向上变盘,会直接突破3300吗?
从两周前我们就开始提示要防一下美国加息对市场的袭扰,之后大盘的走势基本和我们预期的差不多,到周四“靴子”落地,大盘终于选择变盘向上,而且是以放量跳空高开的态势展开,现在大家最关注的是下一步市场会如何走,会直接突破3300吗?我们认为,周四上证已经创出反弹新高,并收在3264之上,当天缺口未补,意味着有上冲3286-3300关口的动能,但一次性突破的可能不大,后面在3300-3320遇阻可能大。

明天走势:短线有望上冲3286区域,后面在3300-3320遇阻可能大

美联储加息结果落地前,大资金还是比较谨慎,不敢提前动手,等到结果出来之后才放手拉升,而且场外的观望资金也开始进场抢筹,这样造成了市场早盘直接跳高开盘,这种跳空上攻,显示主力资金做多的决心,如果缺口短期不补,后面将大概率向3300发起冲击,周四上攻的主角就是金融权重板块的券商股,这两天我们提示大家要关注这个板块的动向,周四主力资金直接启动的就是券商股,明显是不想给轻仓投资者更多的低买机会。

目前市场重心已经抬升到3250-3300区域,这是后面进一步挑战3300关口所必须经过的一个前奏,在这个区域经过蓄势整理后能否再发力突破3300,就要看在3286-3300区域拉升的量能和力度,周四大盘蓝筹板块主要是启动了券商股,其他的品种还在蓄势待发,从目前的状态看,后面其他蓝筹群体会轮动拉升,助力大盘进一步向上推进,短线突破一下3300的可能较大,但能否有效突破还有悬念,上方主要压力在3300-3320,这里有可能会遇阻回落,短线看,周五上证有望上冲3286区域,创业板上方压力在1983-1993。

明天操作:短线先兑现部分获利筹码,或卖高买低调仓换股

昨天我们还说到,“提前防范加息利空,是为了提前布局,要趁下跌调整的时候去做这件事情,最好在别人不敢动的时候去做效果会更好。”因为真等到悬念解除,可能就轮不到你在低位从容低买了,周四大盘并没有出现低开,如果一直没能提前布局的投资者,今天会有一些被动,好在还有很多个股仍处于相对低位,让大家选择的机会还有不少,后面板块轮动依然是主基调,不追涨,只低吸,还是目前比较稳妥的操作思路。

前两天趁回落下跌低买的,由于在3286-3300区域可能还有出现反复,这两天可趁大盘连续推高,短线先将低位的筹码获利减一部分,或是卖高买低、调仓换股,没怎么动的底部筹码要耐心拿住,后面个股板块应轮动拉升,有两种股机会较大,一是强势股再次起跳,二是一直趴在地板的滞涨品种出现补涨,大家可以多关注这两类品种。昨晚我们向大家推介了4只个股,总体表现强于大盘,远大智能(002689)大单封涨停,另三只当升科技、中船防务、天和防务收涨1.38-1.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