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根阳线又带来希望,当你感觉好的时候更要小心!

周二下午两点后虽然盘中有一波习惯性跳水,但幅度不大,很快拉回,最终再收一根近乎光头小阳线,量能与周一基本持平,加上周一的一根小阳,市场正以小步盘上的方式一点点“蚕食”上周五的那根大阴,逐步完成技术修复,到周二已吃掉三分之二的大阴线实体,当天主要的震荡整理区域在3256,市场重心已抬高到3250之上,这种看似温和“蚕食”比较有利于进一步夯实3050区域的技术基础,不过调整依然没有结束,短线还有反复的可能。




明天走势:即将面临3274压力位,仍有可能冲高回落




对于如何化解上周五那根“断头”大阴的不利影响,我们之前总体判断是不太会直接来一根大阳,完全吃掉上周五这根阴线,重新恢复到上周四的突破状态,而是继续围绕5、10、20天线,以及继续上升的30天线支撑反复震荡整理,以步步为营的方式逐步消化,这两天的走势应属于这种基调,本来已经准备上冲3300的节奏,现在又重新放慢了脚步,这种慢牛的氛围,或许也正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格局。




周二引领大盘上涨的动力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受中国神华每股2.51元豪华派息的刺激,市场资金开始流入绩优蓝筹“白马股”,诸如酿酒、煤炭、家电、中药等行业龙头品牌公司明显得到大资金的青睐;二是次新股的反复活跃带活人气。那么连续两根小阳后是否会继续推高? 从技术上看,短线再向上,即将面临3274的压力位,同时分时指标又将出现小周期的顶部结构,这里不加速拉升,仍可能冲高回落,而下方支撑还是5天、10天、20天以及继续上行的30天线,3250基本是主要的震荡中枢,创业板这两天主要跟随主板回升,下面大小盘节奏仍有转换的可能。




明天操作:再上冲顺势兑现获利筹码,将拳头往回收一收




目前大盘这种和大多数投资者反着走的特征依然没变,比如上周四一根放量大阳,形势一片大好,当你一看涨,它就大变脸,马上来一根巨阴,形态难看无比,让后市走势立马变得严峻起来,而当大家感觉不妙的时候,连着走出两根光头阳线,又给你带来了新的希望,所以当你感觉好的时候,还不能大意,不能奢望就这样连着涨下去,甚至直接去突破3300,大家心里还要清楚,现在还处在调整修复阶段,调整还没结束,后面还有反复可能。




所以下面如果再冲到3274附近,大家还是要小心,不要追涨,相反,如果前两天在急跌时敢于低买的,可以在这里顺势兑现获利筹码,将拳头往回收一收,直接上冲3300的概率还不大,即使盘中有冲关的动作,也是试探性的,不会一次越过,后面多半还要下来。昨天我们提示,不追涨,只低买,提前调整的军工、锂电等板块周二已有探低回升的迹象,下面大家还可以要多关注绩优蓝筹股,特别是在相对低位蓄势充分的,后面上升的潜力会比较大。




今天两市窄幅震荡,连续两天收阳。白马股走强,A股中永恒的价值投资就是“喝酒吃药吹空调”,白酒板块,家电板块,医药板块,贵州茅台再创新高,格力电器接近新高,恒瑞医药新高,云南白药接近新高;次新股庄股继续强势,万里马再次涨停。



昨天讲的次新股高送转四大天王,冲高回落,很明显就是开盘追的人太多了,被主力反向操作。我要说的是这四大天王是中线行情,炒作周期2~3个月,因此不要急于追,后续可以在20日线附近补仓。



每日热点分析:


1.高送转,美力科技,凯中精密,拓日新能涨停,刚出高送转公告,短线炒作。长线肯定要看送股最多的几个,陇神戎发,乐心医疗,苏奥传感,优博讯,炒作周期还有2~3个月。



飞凯材料明天除权,看看有没有填权行情,最近已经大涨,有票的可以持有,没票的不要追了。如果有填权行情,云意电气是个不错选择。



北特科技 ,股东大会迟迟不公告,失去龙头地位,上周五冲高卖出的不是赚钱就是小亏。预计要等到公告出来之后才会有行情。


千禾味业, 最新高送转,短线可以关注


凯中精密 ,庄股次新股高送转,继续低吸,有望成为下一个新宏泽



2.次新股,最近持续上涨的都是某帮派控盘炒作的股票,短线暴涨的有万里马,雄塑科技,天马科技等;缓缓上涨不断创新高的有奥联电子,美联新材,英联股份等,还没创新高的有高斯贝尔,同兴达,江龙船艇等,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万里马 ,某帮派主力对倒拉升,连续两天涨停,明天可以止盈。



3.白马股,主要集中在白酒板块,家电板块,医药板块,以及电子行业中的苹果概念。苹果概念安洁科技多次创新高,今天出了高送转,后续中线继续关注欣旺达。今年是苹果手机上市10周年,多关注苹果供应商。



关注: 明天预计有多支新股开板,次新股肯定受到影响,大跌时正好可以低吸之前的龙头。短线 千禾味业,凯中精密;中线 陇神戎发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