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6 经典,老股民流传下来的几句炒股口诀~

三大指数低开高走翻红,创业板涨近1.5%,上证50继续回调,白马股也继续回调,超跌次新股和高送转涨幅居前。



创业板指数,高送转指数,创业板指数都已经站上20日线之上了,6月份的主线就是次新股+高送转。但是现在次新股真的太多了,感觉盘面有点乱,主要是以超跌次新股和次新高送转为主。次新股和创业板的中线行情预计可以持续到7月中,我建议大家关注超跌反弹刚站上5日线的,具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不要去追涨杀跌。

次新股指数K线:




每日热点分析:

游资方面,赵老哥之前只做雄安,最近也开始做次新股和高送转了,赵老哥今天买入白银有色、寿仙谷,佛山系买入中装建设。之前大佬做高位次新股吃亏不少,现在也学乖了,主要做超跌次新股。



1.次新股

中装建设、前天除权,昨天底部涨停,昨天跟风股不少,而且今天还有路通视信和三德科技除权,有可能起来助攻。有望走出二连板,短线者可以关注。



荣晟环保、同兴达,今天也跟随白马股调整了,尾盘砸下去这么多。为防止回撤,跌破5日线就先出来,希望他们多调整些,等重返5日线再上。中线仍然继续看好,次新股中的白马股,次新高送转预期。



2.高送转预期


金轮股份、川金诺5日线之上持股,继续看好高送转预期。



3.炒股口诀

早上大跌要买,早上大涨要卖。

下午大涨不追,下午大跌次日买。

早上大跌不割,不涨不跌睡觉。



关注:

周五了,观察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