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1 热点前瞻

IPO提速效果立竿见影,今天次新股趴下了。次新股跌停潮拖累了整个大盘,上证还在5日线上方,但是创业板已经跌破20日线,分化很明显。今天大跌的都是一些爆炒的泡沫股,而那些有业绩支撑的股票是不用担心回调的。业绩大增的主线已经深入人心,不要再乱炒垃圾股了,下半年白马股将重新洗牌,以中报业绩为导向,业绩好就上去,业绩差就下去。

1.次新股:明天看5日线的得失状况,如果个股反弹上5日线就拿着,在尾盘不上5日线就卖出。

汇纳:已经4连板,不给上车机会,明天不要再追。

开立、弘信、安车、江龙:看5日线支撑持股,有赚也可以卖,下一波反弹的时候龙头仍然是龙头。

赢合科技:新出高送转10赚15,同时也有减持计划,这种看戏就好。


2.业绩大增题材股:周期股的行情仍然继续,煤炭钢铁以及钴涨价,锌涨价,锡涨价,纸涨价,高位龙头方大、洛钼、华友都已经新高,低位的道氏、格林美有补涨空间。

3.其他潜在热点:军工,雄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