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 白马股会回调吗?

今天港股腾讯控股盘中突破300元大关,再次创下历史新高,现在回过头来一看上次因为王者荣耀被批而大跌的时候反而是一次好的上车机会。

7月份以来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白马股会不会回调,今天腾讯再创新高也给A股的白马股打了一次鸡血,老牌白马股茅台、格力、白药放量上涨,科技股和锂电股科大讯飞、天齐锂业、赣锋锂业放量上涨,赣锋锂业上周刚上调了中报预期,本周领涨锂电池。因此我觉得对白马股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们只需关心它们的业绩能否持续稳定增长即可,对于低PE,高增长的公司,耐心持股。另外,今天看到一条消息,摩根大通继续增持中国平安(港股),中国化学(港股),好公司永远都是稀缺的。

供给侧改革,最大受益的是煤炭、钢铁、水泥、房地产、金融等,现在也许还在半山腰上,耐心持股。用问财搜一下,选择市盈率最低,净利润最高的前几个作为目标即可。


煤炭:红阳能源刚公布中报预告,半年度净利润大增3倍,底部启动个股可以关注。陕西煤业有两家股东减持,减持比例比一天的换手率还大,这种是比较大的利空,可以排除。


水泥:华新水泥、同力水泥、上峰水泥近期都发布业绩预告,都是业绩大增的,明天可以关注水泥基建板块的联动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