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 节后A股火力全开

今天两市高开高走,沪指再度站上5日线,个股呈现普涨格局,5G概念股持续大涨,板块个股再度上演涨停潮,成为两市最大的亮点,券商有色稳定指数功不可没,白酒、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弱,消费股今天有见光死的风险,房屋租凭盘中也有冲高,但是稳定性较差,午后,热点轮转非常迅速,新能源汽车、钢铁、芯片概念都快速拉起,但是没有持续力,随后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稍稍有所回落,最终以收涨迎国庆,成交量小幅萎缩,今天补完上方的3356.88点缺口了,补上不补下,这是一种显示主力强势的做法,节后成交量放出,A股有望火力全开,持续上涨有望冲关!



最终沪指收报3348.94点,涨0.28%,成交额1758.9亿。深成指收报11087.19点,涨0.51%,成交额2584.8亿。创业板收报1866.98点,涨0.66%,成交额767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萎缩,节前效应明显,不过萎缩不大,为节后上涨埋下伏笔!




近期大盘连续维持高位盘整,市场热点板块较少,并且成交量也连续萎缩。沪指连续23个交易日振幅低于1%,刷新了历史纪录。从成交量来看,两市4000亿元出头的成交额比前三周的日均成交量缩减了三分之一,反映出节前整体交投冷清的气氛。




值得注意的是,A股过去10年国庆节前后一周的走势数据统计显示,2007年到2016年,沪指国庆节前一周共有五次下跌,五次上涨,涨跌对半;国庆节后一周交易中,10年来有8次上涨,仅有2次下跌,上涨概率达80%。所以节后多方放量,A股火力全开是大概率事件!




今天早盘我们推荐的新能源汽车龙头安凯客车(000868)下跌7%低吸,午后强势涨停,当天利润17%,而手中的5G概念强势上演涨停潮,而我们抓到的龙头股今天继续发力,武汉凡谷(002194)今天继续涨停,自博客推荐以来我们6个交易日赚取近52%的利润,而我们自己操作也盈利32%,盈利还在扩大中,附交割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