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9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10-09 09:02

今天大盘受节假日利好以及外围创新高利好刺激,高开已成定局,关键是放量和持续性,大家不宜追涨银行和地产股,持续性较差,可以低吸未来10月爆发的雄安股和混改,国企改革的机会!


10-09 09:30

关注 000818


10-09 09:34

大盘今天开盘就破掉了3400点,强势特征,目前小幅回落,但是下午将会起来,大家不必担心


10-09 09:47

由于今年以来港股市场的持续强势,无论是二季度还是三季度,通过沪港通、深港通南下的内地资金量都大于北上的港资。在今年三季度,内地南下资金额达到997亿元,相较二季度的943亿元有一定增长。


10-09 09:52

汽车板块高开高走大涨3%。海马汽车、安凯客车强势涨停,比亚迪大涨5%,江淮汽车、华菱星马、中通客车、众泰汽车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10-09 09:58

今日上证指数高开的太多,而且直接高开破掉了3400点,所以目前回调也在情理之中,关键看10点半后有没有资金接盘


10-09 10:07

5G概念股继续走强。太辰光、三维通信强势涨停,中兴通讯暴涨7%,光迅科技、华脉科技、烽火通信、硕贝德大涨5%,天源迪科、新易盛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10-09 10:09

目前汽车板块领涨两市,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带起来的,板块整体非常强势


10-09 10:14

大盘由最高3410点回落了23点左右后进行横盘震荡了。不过大盘的均价线下行到3394点是阻力。反抽不收复还会把指数不断的压下来的。今天高开的有点多了!所以做多的积极性有些被打压了,下跌个股由开盘时的120家,到现在的538家,表面很多获利兑现盘出现!


10-09 10:23

开盘这量可以,就是高开幅度太大了,现在要求是走慢牛,但是趋势明显是慢牛,大家不必要担心,大胆持仓

10-09 10:31

绿盘家数扩大到600家,强者恒强,大盘再下来的可能也不大,因为现在是慢牛,不是熊市,横盘的情况就是看个股操作了,目前就是板块性的结构性轮转牛行情


10-09 10:35

大盘开盘1小时,今天泸市的成交量为1011亿, 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18亿几乎翻倍,所以今天放量中阳已成定局!


10-09 10:37

目前还是题材是较为活跃的,还是此前的5G,新能源汽车,芯片概念


10-09 10:48

双节期间外围股市大涨,且有定向降准的消息刺激以银行为首的金融高开。但很可惜的是量能不持续,且没能站稳3400点,故而回落且幅度较大了。下方不但没能回补3331点缺口,再添新缺口3357.02点。如果高开大幅度低走收出中长阴线,那么3357点缺口就有先回补的可能了。由于今天一步高开到位,所以没有追涨的理由,但是一旦回落,下接的盘比较凶猛!


10-09 10:51

目前局部做多效应出现升温,今日的稳定性还是可观的,目前造成这样的效应就是开盘涨幅太大的缘故


10-09 10:55

大家继续拿住了我们推荐的002352,后期迎来业绩暴涨,即将炒作


10-09 11:00

消息称,中国央行就MLF续做进行询量,有望本周五操作。周五将有840亿元MLF资金到期


10-09 11:02

个股在持续的走强,前面分时图看权重白线高高在上,题材黄线在下,经过早上一个月小时市场的选择。市场选择了题材跟权重同步了,赚钱效应突出


10-09 11:13

今日开盘太高,我没有去追逐最大的热点,推荐的股票都属于稳健为先,后期发力的股票,都是有三季度业绩支撑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持有!

10-09 11:15

600066今天逢高出掉一半仓位,新能源汽车除了龙头,其他个股资金在缓缓流出


10-09 11:24


通信5G板块多股炸板,注意潜在风险暴露出来


10-09 11:31


经过开盘几大主线的轮流上攻之后,市场开始尝试寻找其他热点,虽然强势板块在走弱,但是个股在回暖,目前600多只个股涨幅超2%


10-09 11:34

上午大盘高开低走,各大板块还是强者恒强,但是有所轮动,早盘获利兑现盘比较多,下午大盘将再次对今天的高点形成冲击,



大家下午见!


10-09 13:02

钢材期货领涨商品 10月或迎新一轮震荡上行态势,大家重点关注:中原特钢(002423),调整后低吸为主!


10-09 13:08

午后开盘,601288大跳水,打绿了,国家队有借利好砸盘的动作


10-09 13:08

银行板块集体出现砸盘,指数继续震荡走低,目前国家队在调控指数了


10-09 13:13

600519贵州茅台继续创出新高,白酒板块持续走强,大家可以关注二线白酒板块机会


10-09 13:20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000635英力特的机会


10-09 13:26


目前均价线已经走平到3390点,均价线不能站上,就不要想突破3400点了。3400点站不上,还会有反复,后期震荡走势概率大,但是今天的好处就是突破3400点,那么3400点就不会一直压制着大盘走势了


10-09 13:34


目前来看今天的市场继续的窄幅震荡,目前三大指数有增量,整体没什么风险,今天这个缺口会不会补掉现在还不好说,需要看后面几天怎么走,要是直接向上那这波就直冲2015年底3500-3600的平台了。如果这里横盘不向上,那补掉今天的跳空高开缺口概率大

10-09 13:35

银行走低带动指数分时持续走低,今天放量如果收出阴线,那么后期走势就将蒙上一层阴影!

10-09 13:39

我今日推荐的都是有概念和业绩支撑的安全股,目前形式既不能去追高5G和新能源汽车,又不能去抄底周期股和金融股,所以提前做三季度业上涨股是最佳的良策!

10-09 13:48

沪深股通目前合计流入57个多亿,力度很强,但是今天高开低走,给增量资金泼了一盆冷水,但是风险性不大,十九大召开在即,维稳是主题!

10-09 13:52

高送转填权板块出现拉升,达安股份涨停,赢时胜大涨8%


10-09 13:58

高送转填权板块出现拉升,达安股份涨停,赢时胜大涨8%


10-09 13:59


双11的概念股开始拉升,电器是主要领头羊


10-09 13:59

目前表现最好的是创业板指数了,下午开盘后大盘的黄线反超白线了。可见由银行等权重板块带动的上涨,并不可靠。中小创股的活跃,让今天的行情增色不少。今天的放量假阴线,大家不用担心,短期就会有阳线进行反包!


10-09 14:04

注意,今天题材股出现分化,新能源汽车和5G概念炸板率高,次新股经过上周调整有反弹的迹象,但是力度还是较弱!


10-09 14:04

目前7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了,对于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来说,这样的格局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尤其的金融板块几乎都是高开后直接打压,还是中小创走的稳,突显赚钱效应!

10-09 14:18

次新股分化很大,虽然有建科院涨停,但是大部分没有概念的次新股依然是调整状态,大盘维稳阶段,IPO不会减速,所以次新股短期不要进行炒作


10-09 14:18

目前大盘分时底背离了,金融板块是今天高开低走的罪魁祸首,但是大家不用担心,C浪整完尾盘会勾起来的,注意明天低点在重仓股票


10-09 14:23


目前来看,大盘没有大动作,要2点半后在看了,如果尾盘不上拉的话,今天这跟上影线就有些长了!

10-09 14:27

权重压盘使得上证指数持续回落中,同时也抑制了题材股与概念股的炒作热情,大量的个股主动或被动回落,但是大家选对了方向就不用害怕,目前热点不稳的时候,什么最稳,三季度的业绩增股最稳!


10-09 14:30

601288领衔银行股下跌,今天银行板块的振幅比较大,明天继续压制的话,大盘有可能要去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了!


10-09 14:44

今天市场比预期的要弱很多,尤其是金融地产板块,目前的形式就是龙头股强,但是板块其他股弱,所以未来选择板块和热点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要抓龙头股炒作。

10-09 14:44

指数泄涨,主要跟今天的量能有很大关系,但是量能跟今天的高开低走也很大关系,目前增量资金不敢入市,怕被套,而银行、券商不断的砸盘,引发资金有少许的恐慌

10-09 14:45

目前外资数据:沪股通净流入46.6亿,深股通净流入28.6亿,今天外资真的是给力进场,无奈国家队砸盘,估计是不想指数一天涨完,毕竟十九大就在眼前,维稳是主旋律


10-09 14:51

今天早盘热点汽车、5G、芯片概念,下午的互联网接力还是比较明显,但是大盘股几乎没有什么抵抗,高开后就一直回落到现在


10-09 14:58

尾盘还是没量能,锂电池开始反弹,但是力度非常弱,今天尾盘男在起钩了,大盘收出放量假阴线,明天将进入低开高走的格局,所以明天低位才是最好的进场时机!


10-09 15:04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高开低走,低于我们的预期,但是仍然保住了十月开门红,那么大盘明天将如何走呢?我们手中的资金和股票如何应对呢?请继续关注我们明天的解盘!
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