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 昨天刚吃药今天就喝酒,扛得住吗?

今天主板还是涨,但是创业板一跌,赚钱效应就没了。题材股集体回落,消费白马股逆势上涨,昨天刚吃了药,今天就喝酒。总体来看,大盘没有太大风险,题材会反复活跃,短线适合快进快出。而长线题材将继续进入最好的时代,每天不断有白马股创新高。



昨天盐湖股份跌停,今天方大炭素索通发展跌停,高位的资源股撑不住了。



每日热点分析:

白酒,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板块曾集体异动。

物流板块是双十一临近,而且有快递公司宣布涨价,之前有讲顺丰和圆通,这几天就是等待它们上涨的时候卖出了,做题材股就是要懂得卖才赚钱啊。



1.高送转

杭州园林 涨停被砸,今天总算是创新高,而且还收了阳线。今年的填权股调整得不充分,启动提前了,因此空间不大,估计就这样了,不要再追。

高送转预期行情后续肯定还会有,川金诺已经确定是龙头,估计近期会横盘震荡,下一波启动时还会再突破。




2.集合竞价买入法遭遇重挫

今天看到医药股几个一字板,根据集合竞价买入法,挂单买入最接近涨停的金域医疗和迦南科技,只开心了不到半天,随着次新股龙头的直线下砸,医疗股也纷纷开板,金域医疗一天亏了10个点。

我经常用集合竞价买入法这招,做短线至今几乎很少失手,今天是比较差的一次。总结原因,就是今天一字板的个股太多,不是一字板的个股不是真龙头,所以买到了不是龙头。还有就是今天不是大盘反弹的第一天,题材股井喷之后转向全面熄火,在这时候做题材股风险大。




3.新高个股

今天创新高的个股仍然达到30多个,主要集中在白酒,医药,电器等消费白马股。


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美的集体,老板电器华东医药济川药业安琪酵母海天味业蒙草生态永辉超市 等著名的白马股都创新高。


白酒板块,中国已经出了全世界最高市值的酒企,大A的茅台。茅台和五粮液,长线看不到头,今天某券商给茅台定目标价640元。


医药板块,全世界市值最高药企强生市值365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4万亿。国内龙头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康美药业等龙头,市值最高也不过千亿出头,长线拉长一点,它们太小了,长线还是值得继续关注的。


电器板块,今天格力电器放量上涨,我长线组合加仓了格力电器。这一波走势,格力落后美的很多了。




明日关注:

关短线题材注阿里巴巴云计算,医药股等概念,相关个股浙大网新乐心医疗



昨天5G板块遇到比较大的调整,源于中通国脉603559的一则公告:目前5G通信网络处于研发阶段,尚未正式商用,公司能否参与5G通信网络的建设尚存在不确定性。 该股的调整还算温和,今天要争夺重要位置44.8元。




达安股份300635昨天没有大涨反而是跌7点,该股重要支撑位26.21元。经过昨天调整,今天应该上升。




英科医疗300677 应该是一个牛股,公司为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

公司总股本9723万,流通股2430万,流通市值12.23亿元,昨天换手率53%.

该股业绩好,动态市盈率40倍比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54.5倍要低,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在一个上升三角形,昨天出现突破性缺口,只要这个缺口今天不补,向上趋势就可以确定。 上升三角形的量度升幅是67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