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牛市8000点(今天长线组合,港股组合有更新

今天的大会刷爆朋友圈,看看看着自己都能划出几个重点,讲出几个新概念。


其实我最喜欢的一句就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多么朴实的一句话~


我问自己,作为一个中国股民,我对美好生活有什么向往呢?我的向往就是以后牛市上8000点,大家都赚钱。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开始讲股票:

如果今后牛市真的上8000点,那我们现在该布局什么股票?


美股去年16000点,龙头是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等,今天美股再次突破新高,直接上了23100点,现在的龙头还是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这些。



港股去年是19000点,龙头是腾讯控股,工商银行中国平安等,现在港股接近29000点,龙头还是腾讯控股,工商银行中国平安等。



现在A股3300点,到了8000点的时候,长线龙头还是那些龙头。所以,现在选出10只长线龙头,到8000点的时候,至少有7支还是龙头,另外3支至少不会跌太多。



买入长线股,然后该睡觉的睡觉,该安心工作的安心工作。



买股票,就是赌国运。你相信A股会上8000点吗?如果你相信,那就买入,这么简单。



每日热点分析:


今天题材股还是没什么表现,权重股护盘,中国平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股表现出色。乐金健康领涨健康中国概念,三六五网两连板领涨租售同权概念。成交量持续低迷,题材一日游居多,赚钱难度加大,短线建议继续观望,回避风险。



长线股表现出色,今天创新高的有鸿特精密中国平安(港股),伊利股份美的集团青岛海尔云南白药华东医药洋河股份大族激光立讯精密欧菲光东山精密三安光电上汽集团北新建材安琪酵母海天味业等,几乎涵盖了消费食品,金融,白酒,医药,家电,汽车,苹果概念等经常出白马股的行业。



苹果产业链:我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iPhone8概念股”一文,个股至今全部创新高,当时重点讲的无线充电概念立讯精密东山精密,现在也是不断创新高。后来又重点推出的大族激光



个股分析:


格力电器:今天小涨,离历史新高只有几毛钱了。


京东方A:继续保持5日线上涨,并且带动OLED的TCL集团四川长虹等低位股补涨。


大族激光:太厉害了,现在整个苹果产业链都在仰望大族,这也是中国制造业的骄傲。


康美药业:今天放量站上5日线,我再次买回,估计再次创新高了。


万华化学:三季报已经发布,公司前三季度赚了78亿,在整个A股找不出几家这样的公司啊,现在总市值1000亿高吗?而且今天刚出公告说公司产品还在涨价,目前市盈率不到10了。现在又到了低吸的时候了。



实盘操作;我们带领客户操作的300692 中环环保昨日强势涨停,这个票我们在16号也有跟大家推荐的,大家跟随我的票不要盲目的操作,要把握好买卖点!附股票交割单:






10-19 09:44

英科医疗300677就是一天阴线一天阳线。今天是阳线规律。重要会议召开期间,可能是以上证50走势为主,投资者可以配置一些保险股。走势比较好的保险股是中国平安601318和中国太保601601。家用电器板块则是海信科龙、老板电器、美的集团、青岛海尔等。



10-19 09:45

同兴达——除权第十天要把10天线踩在脚下。
同兴达002845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小尺寸液晶显示模组。
全面屏是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公司目前与大部分主要客户在全面屏上都在合作。华为便是其中之一。
公司业绩靓丽,预计2017年1月至9月净利润9400万元至12000万元;增长幅度:134%至199%。
该股中报实施了10转10。今天是除权第十天会遇到10天线阻力,能不能把10天线踩在脚下很重要



10-19 09:46

603757 大元泵业 值得关注。公司是我国屏蔽泵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参与制订了屏蔽泵行业的多项行业标准,产品技术水平与国外相当,并具备明显的价格优势,是国际一线壁挂炉德国威能、国内壁挂炉龙头迪森股份的供应商。该股每年的净利润增长30%以上,属于高成长性公司。



10-19 09:47

002856 美芝股份在招股说明书上说年报可能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