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坏的情况就是要等抄底指标出现

今天两市低开低走,题材乏力,喝酒吃药行情强势,白酒龙头贵州茅台,医药龙头恒瑞医药,再创新高。短线题材不要做了,偶尔出个妖股也是千里挑一,不要以为自己能抓到,还是老老实实休息。最坏的情况,就是不断横盘或者阴跌,直到出现抄底指标,然后再抄底。今年6月份出现了一次抄底指标,大盘从3100点反弹到最近的3400点,本次中级反弹幅度已经很大了。现在要等下一次抄底指标。



长线股,我在10/17里面讲的”潜在长线目标“,讲了10几个龙头,这些都是年内不断创新高的,以后还是龙头吗?我的观点就是说,现在大盘3300点,现在的10个长线龙头,到了8000点的时候至少还有7个是龙头。长线就是逢低买入,然后该睡觉的睡觉,该工作的工作。



贵州茅台昨天创新高585.15元,在它的带动下,酒板块涨幅第一。医疗保健板块也可以,比较看好英科医疗300677走势,与002901 大博医疗相比,英科医疗显得总股本小和业绩更好。



太辰光——除权120天将出现喷薄行情。近期看到一个特点:就是除权已经半年左右的高送转除权股走势强势。最突出的代表就是300585 奥联电子(近期特停)。



在除权半年以后,在接近120天线的时候出现飙升行情。近期的例子是300536 农尚环境,002618 丹邦科技,300495 美尚生态,002035 华帝股份,603987 康德莱,002652 扬子新材,300277 海联讯,300247 乐金健康等,如果除权半年加上业绩增长,这样的走势会更加强烈,填权欲望会更强。下面推荐的太辰光300570也属于这一种类型。现在调整刚结束,不排除近期会强势上升,所以要及早布局,昨天中兴通讯大跌但该股却是5g板块涨幅第一。(涨幅2.95%)24元是支撑位。




我们在前天买入的中环环保昨日尾盘已经卖出成功获利出局!这个票我们盈利16%,我们昨天就说了这个票我们随时卖出,稳定收益,附股票交割单;






昨日操作卖出了中环环保买入300570 太辰光,附股票交割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