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走势得到验证 大盘将去完成第二目标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即展开反弹,在冲至最高3165点后回落,尾盘再度走强收反弹小阳,这样大盘已录得四连阳。本周大盘周二尾盘止跌并于展开周三强势反攻,预期的走势得到验证,同时使得周K收反弹中阳。

下周大盘只要在3140点得到支撑,将去完成第二目标:封闭3196点处的缺口。

创业板探底回升收十字星,周K收反弹阳线,下周将攻击1830点附近的阻力。

上证50虽然走势强劲,但在完成“顶背离”后展开调整。

周一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