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现“勾魂枪” 招商策略会又“中枪”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后一路震荡杀跌,尾盘最低探3125点并收调整中阴。创业板低开后在1800点下方震荡收十字阴星。

今天上证50出现“断头镰刀”式长阴,短期头部形态明显。明关注2470点的支撑。

今天大盘的调整在预期之中,昨天特别提醒:大盘的60分钟MACD仍处于空头排列,须预防“勾魂枪”的再现。

消息:明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息决议,市场主力谨慎可以理解;

今天,招商证券在广州召开2017年中期投资策略会,魔咒发酵,招商“中枪”。魔咒之所以成为魔咒,是因为市场形成了共识。

技术上,大盘关注20天线的支撑,等待大盘60分钟MACD转强。

周四大盘支撑阻力:



一、板块类

  1、前期妖股:三江购物(601116)、特力A、西部建设(002302)、名家汇(300506)、煌上煌(002695)、中毅达(600610)、泸天化、

  中毅达:老妖股,10:18封板。

  西部建设:此前水泥基建概念龙头股。

  泸天化:去年股权转让妖股,9:59封板。

  三江购物:叠加新零售,10:37封板,曾开板。

  名家汇:去年中报高送转填权龙头股,低位放量上涨。

  煌上煌:去年中报高送转填权龙头股,低位三连板。

  特力A:叠加粤港澳大湾区概念,10:17封板,五天四板。

  前期庄股:柘中股份(002346)、宝色股份(300402)、三夫户外(002780)、嘉澳环保(603822)、先锋电子(002767)、福鞍股份(603315)

  先锋电子:10:00封板。

  福鞍股份:低位反弹。

  柘中股份:封板力度较弱。

  宝色股份:13:33封板,曾开板。

  嘉澳环保:前期次新庄股,14:52封板。

  三夫户外:前期次新庄股,14:23封板。

  综合分析:今日盘面上的最强点基本都是前期的庄股、妖股,从最早的特力A、到年内妖股西部建设,跨度很大,很多个股已经连续走强多日,这些个股上涨本身并不需要什么逻辑和消息刺激,它们本身自带的属性就带有“号召力”,后市操作上,预计老妖股的机会大于庄股(流动性差),注意一些低位且叠加其他题材的个股机会。

  2、石墨烯:金路集团(000510)、德尔未来(002631)、碳元科技(603133)

  龙头股:碳元科技,股性活跃

  德尔未来:9:38封板。

  碳元科技:次新股叠加石墨烯,9:35封板。

  金路集团:叠加前期举牌妖股属性,9:46封板,曾开板。

  热点分析:消息面上,石墨电极价格暴涨近一倍刺激了石墨烯概念走强,和昨日钴涨价概念股上涨逻辑一样,但是钴涨价概念持续性不好,因此,石墨烯板块也不宜盲目追高。

  二、其他类

  中原特钢(002423):13:58封板。

  金轮股份(002722):高送转预期,二连板。

  同为股份(002835):高送转填权,T字板,二连板。

  科泰电源(300153):新能源物流车持续热销,二连板。

  希努尔(002485):雪松文旅42亿元受让公司控股权,一字板。

  硅宝科技(300019):公司产品已应用于北京副中心等项目,二连板。

  江泉实业(600212):上海超聚溢价109%受让控股权,一字板,二连板。

  大连港(601880)、锦州港(600190)、营口港:辽宁港口统一经营平台将设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