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呈现震荡 明继续关注3188点支撑

周三上证指数平开后冲高“阻力”3215点回落,午后大盘杀跌至3177点,正好是受到20天线的支撑,尾盘小幅反弹收调整阴十字星。

上证50平开并展开强势反弹,最高2604点再创新高,之后震荡回落。在午后终于出现下杀,收长上影线小阴。仍然已23天线为分水岭。

创业板早盘探底午后反弹收有下影线小阳,连续二天半的调整,短期应有小反弹,但反弹之后仍将调整。

技术上,大盘日MACD明将粘合并有死叉的迹象,后市调整仍不可避免。明大盘仍然关注3188点处的支撑,特别是收盘。

周四大盘支撑阻力:




金刚玻璃:半年报预增12倍,公司在手订单数量大幅增加。

好想你:超跌反弹,高送转填权概念。

北京科锐、红墙股份、华北高速、恒通科技:雄安概念。

群兴玩具:超跌反弹,早盘创出2年来新低,尾盘封板。

西藏天路、高争民爆、西藏城投:川藏铁路概念。

天赐材料:特斯拉、锂电池概念。

必创科技:次新股,连板结束后的首次封板。

多氟多:新能源汽车电池。

新股

佩蒂股份、大元泵业、凌霄泵业:新股,两连板。

旭升股份:新股,三连板。

长缆科技:新股,四连板。

睿能科技:新股,五连板。

百达精工、富满电子:新股,七连板。

君禾股份:新股,八连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