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期反弹 个股风险犹存

周五上证指数大幅低开走出探底反弹之势。

早市大盘大幅低开27个 点,之后开始击穿3400点,最低探3388点,近60天线处才出现反弹。午后大盘小幅回调后再反弹并收阳。成交2300多亿。

本周大盘竟然暴跌近200点,跌去上涨幅度的60%。上周反复提示:大盘需要大盘有一次回调,来修复目前过高的技术指标。这是,没料到本周大盘的竟然如此惨烈!而个股的杀跌更是如此的惨不忍睹!

上证50低开探21天下反弹,午后再度拉升收红盘。保险板块震荡反弹,宝钢股份领涨上证50。

上证50在5周线的支撑下,周K线收有长下影线的小阴。仍然保持着良好的上升通道。

创业板早市低开在探出1676新低点后强势逆转。可惜的是午后创业板未能维持强势。仅微涨5个点,成交近600亿。

创业板周k线则是拉出断头镰刀式长阴。显示下周创业板仍有筑低过程。

今市场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透露:“闪崩股”虽多含信托计划, 监管未“一刀切”处置2:1证券类信托。因不是官方信息,所以今早市大盘仍然出现杀跌,至收市两市场仍然超过60股跌停。显然个股的风险犹存。

预期下周市场还是一个风险释放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