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击穿3254前低点 或是不破不立

周四上证指数低开并下穿3254前低点,再上演黑周四。

早市大盘以3281点大幅开近28个点,反弹后再遭遇杀跌。午后大盘击穿3254低点,在探出3225新低点后反弹,收阴“螺旋桨”K线。成交近2200亿。

上证50仍收杀跌中阴,最低探2911点。保险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继续杀跌。经历两天的大幅度杀跌,上证50调整或已到位,现在需要的是企稳。

创业板低开后再度强势拉升,最高1651点正好到达昨预期的阻力,午后创业板维持震荡最终收阳。成交近600亿。

创业板明继续关注1650一线,能否有效突破并站稳。

大盘连续两日杀跌,和创业板一样跌破前低。不破不立。现创业板已经反弹展开了,大盘离反弹也不远了,或就在明后两天里。

现在比较关键的是,如果大盘确实出现强反弹,创业板又是如何演绎?

明大盘关注3242或3221点,阻力3283及3302点。

周五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