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美股玩“闪崩” 大盘“棋高一着”杀跌更凶猛

周五上证指数“闪崩”盘中破3100点收阴。

早市大盘以3172点低开,其跌幅竟然达到90个点,之后盘跌至3071点才出现反弹。午后大盘再创3062新低点,之后大盘震荡反弹收3129点,下跌132点幅度超4%,成交2700多亿。

由于大盘连续“闪崩”,本周大盘周K收巨阴,下跌332点近10%跌幅。

上证50同样大跌近5%,并跌穿前期低点。保险板块领跌上证50,洛阳钼业近跌停,上证50仅康美药业一点红,其余全线绿盘。

上证50本周暴跌340点,收跌幅近11%的巨阴。

创业板大幅低开反弹受阻5天线回落,最终是阴十字星。成交600多亿。周K线再拉长阴。创业板昨反弹受阻1650点处的压力回落,下周一创业板关注1630点处的阻力。市场走强的期望或仍然在创业板。

外围美盘再度杀跌,其中道指“狂泻”超1200点,是今天大盘“闪崩”的主要因素。所以今晚美股的走势,仍将左右下周一大盘的走向。

技术上,大盘强弱指标RSI已抵达22,接近超跌区域,下周大盘应有强反弹出现。但完成筑底应在春节之后。

周一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