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止跌个股普涨 创业板强势反弹看1690点

周一上证指数反弹收阳。

早市大盘平低开探3113点反弹,之后大盘震荡反弹,盘中最高3168点,尾盘回落收反弹小阳,成交1700多亿。好在大盘领先指数震荡盘升,显示中小盘股在普涨。

上证50低开探底反弹,之后围绕2800点震荡,尾盘收震荡十字星。保险板块继续调整,银行证券领跌上证50。

创业板高开震荡盘升,先是突破1630点处的压力,再是强势攻克1651点的阻力,最终收反弹长阳。成交500多亿。

上周五外围美股探底后强势逆转,其中道指上涨百分之一。出人意料的是今天的大盘竟然没有高开,还是在本周没有新股申购的情况下,显示出大盘没有上攻欲望。好在创业板高开后展开强势反攻,在突破1651前高点后,预期着创业板有能力反弹至1690点附近的压力。

明大盘支撑关注3137或3126点,阻力3164及3181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