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四连阴破3100点 明将下穿3062前低点

上证50:早市探底反弹后回落,尾盘杀跌再创调整低点并收阴。新华保险再度领跌保险股,洛阳钼业领跌上证50。

创业板:今突然呈单边杀跌,一根长阴已基本下补3月27日的高开缺口。

上周五提示:下方的缺口仍然吸引着创业板的重心下移,技术支撑允许下探1780点处的区域。

今创业板已经跌至1780点区域,明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作用,大约在1760点区域。

上证指数:今仍然维持震荡下挫,这已经是大盘连续四日的杀跌。昨日预期的“大盘最终或去考验3062前低点”,今已出现。明大盘将下穿3062点,或是不破不立,拭目以待。

明大盘关注3059或3039点支撑,阻力3086及3094点。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