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强势反弹,大盘收复3100点

上证指数:

早市大盘低开探底反弹,盘中最低探“支撑”位3080点,没有一点误差。午后大盘在午后呈单边上涨态势,并且在“大顶”处的3114最高点收市,成交近1650亿。并且上补了5月30日的低开缺口。

上涨50:

探底反弹收小阳,顺利突破20天线。技术上日MACD成功金叉。短期阻力2740点附近。盘面新华保险领涨保险股,万华化学领涨上证50。

创业板:

今高举高打拉出拔地而起的长阳。显示创业板在1700点处已确立支撑。后市将攻击1780点处的压力。

外围美股继续反弹,大盘继续跟随反弹。今天的亮点,是创业板拉出标志性长阳。使得担心的二八现象未能延续。明大盘关注3125点附近的压力。

明大盘阻力3118或3131点,支撑3101以及3096点。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