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击大盘创业板拉中阳 明关注5天线压力

上证指数:

早市大盘平高开继续调整,在“支撑二”处的3034点获得支撑并呈V字反弹,午后大盘震荡盘升,收于次高3079点,成交近1550亿。

上证50:

今延续昨日反弹收中阳,并冲高突破20天线。中国平安领涨保险股,海螺水泥领涨上证50;上档阻力目前在1725点附近。

创业板:

早市小幅高开探1681点后展开震荡反弹并收中阳,明关注5天线的反压。

外围美股继续小幅反弹。国际金融环境不错,所以大盘创新低后反弹在情理之中。今天市场难得的是三连阴的创业板反弹力度比较大。昨日已提示:创业板的技术指标RSI已出现背离,等待反弹的确认。而今天的实际走势较预期的要强势一些。

大盘关注5天线压力,比较强的压力在3100点附近。

明阻力关注3086或3103点,支撑3062以及305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