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创业板再遭杀跌 关注外围美股走势

上证指数:

早市低开后弱势震荡,技术上被5天反压。午后近2点大盘再出现杀跌,最低探3044点收调整中阴,并完全吞没了昨天的长阳。成交近1600亿。

上涨50:

低开受压20天线的压制收调整阴。保险股涨跌互现,华夏幸福逆势上涨。明上证50关注2650点附近的支撑。

创业板:

尾盘的杀跌使得创业板收调整长阴。技术上受制5天线的反压。明创业板或再创调整低点。

外围美股依然是小幅上涨。但大盘在昨天中阳的背景下,突然低开杀跌。或与今天中兴通讯复牌有关,中兴通讯A股开盘逾600万手巨量卖单封死跌停板,H股竞价大跌37.5%,收盘跌幅超40%。

或是,明天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因对全球金融市场影响比较大,主力采取是以退为进的策略。

总之,明天的美股走势将左右大盘的走向,特别是美股下跌。

明大盘关注支撑3044或3036点,阻力3058已经306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