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收杀跌中阴 前低2653点将不保

上证指数:早大盘低开下探后反弹,午后大盘延续探低,尾盘的一波下探,使得大盘再低2667点,最终收下跌中阴。成交1000多亿。

上证50:收调整阴。新华保险领跌保险股,北方稀土领跌上证50;

创业板:收创新低长阴,并且收盘破1400点。

今天大盘的杀跌以及创业板的创新低,显然跟中美有很大的关联:

在2000亿的关税悬而未决的状况下,又新冒出2600亿的关税可能挥之不去。

所以,今大盘的弱势在情理之中。而“期待多方主力主动出击”的可能性不大。

明大盘支撑关注2664或2651点,前低2653点将被击穿,去考验2638点。

周二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