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打破黑周四魔咒 大盘或开启震荡反弹

上证指数:早市大盘大幅高开近30点,之后大盘震荡回落,午后探2653点震荡反弹,最终呈现V字逆转收长下影线小阳,成交1100亿。

上证50:大幅高开收创下影线十字星,新华保险领涨保险股以及上证50。

创业板:高开收探底反弹小阴。成交不足500亿。仍然是三大指数最弱。

消息:美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外围新加坡A50期指大涨近百分之二。

受利好刺激,早市大盘大幅高开,但之后受A50期指的杀跌而跟随回落。午后抄低资金介入,大盘成功逆转。

从今天逆转的结果看应该是不错的。

因目前大盘是弱势探底阶段,见利好有些麻木,所以大盘是高开震荡走低。

但毕竟是利好,最起码近几周不会出2000亿关税利空消息。所以上午大盘继续洗盘午后逆转,结局是众心所望!

大盘在经历第三次探低,基本完成下降楔形的最后一跌。特别是有利好的前提下,大盘应该是展开反弹的时候了。

明大盘先关注2700点附近阻力,之后再关注下降楔形2720点处的压力。

明大盘关注2691或2704点阻力。

周五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