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无厘头跳空杀跌 下周看创业板的表现

外围美股涨跌互相,应该说,对今天的A股市场没有任何影响。

昨天大盘该涨不涨,是一种自身弱势的表现 。该涨不涨,就是要跌。

当然,大盘跌也是正常的现象,昨天已提示:“显示大盘的调整将继续”。

但今大盘大幅低开,并且一路震荡杀跌,即一杀到底,视乎有点不正常了。

大盘低点2449---2521点的连线支撑,在尾盘也最终被跌穿,大盘跌至20天线处收市。下周一大盘将争夺20天线,当然失守的概率大。

上周五大盘在利好刺激高开收阳,预期本周大盘将攻击2700点。现在看来,还是对大盘的期望值太高。

创业板收低开十字星,盘中一度红盘。本周创业板的走势始终强于大盘,所以下周就看创业板的表现了。

今银行股集体砸盘,其中上海银行、招商银行大跌近百分之五。

创投概念继续强势但已分化,上海三毛、市北高新、弘业股份强势五板。

高校概念股多股涨停:如复旦复华、中国高科。

妖股恒立实业终于被终止连板,但没有杀跌有点出人意料。

低位壳股雏鹰农牧、 亚振家居成功一进二,下周仍有上涨空间。

首板低位超跌股逆势补涨:如 奥瑞德 、江泉实业、创源文化、春兴精工等。

周一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