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强势突破60天线 超跌低价股漫天飞舞

早市大盘大幅低开30个点,是因为外围美股大跌引发。好在创业板的强势,触使大盘跟风反弹,而且午后券商板块的持续拉升,使得大盘强势冲高至2666点的“大顶”处回落,最终收反弹中阳。成交量放大至1900亿。

但,午后创业板的反弹力度有所变弱,并受阻于1400点的压力。明当心冲高回落或调整。

盘面:文化传媒、福建自贸区、壳资源、ST板块、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

妖股恒立实业十四天十三板,区间涨幅近150%,有点无法无天了。

创投概念延续,市北高新、弘业股份、民丰特纸、群兴玩具强势一字涨停,继续上演四强争霸赛。并使得低价股、壳资源板块再迎涨停潮,两市场涨停超100家。

亚振家居四连板、江泉实业三连板。印纪传媒、粤泰股份、永清环保成功晋级二板。

涨停板上股价不足10元占据绝大部分。如当代东方、金洲慈航、贵人鸟、坚瑞沃能 等。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